臺灣女生超愛的BCBG代理商俊思集團這兩日舉行特賣,折扣最低下到1折。

其實俊思除了代理臺灣知名度高的BCBG外,還有Paul & Joe、Paul & Joe Sister、Marc Jacobs等品牌,

台灣進的BCBG的衣服不太合我的品味,臺灣的採購所挑的款式都太夢幻,

而且每件衣服的辨識度高,穿過1次很難再穿第2次,只有少少數是我看的上眼的,

另一個我不喜歡臺灣BCBG的理由是:價格實在太高了,

BCBG在美國的價格跟台灣實在差太多了,BCBG一般的短洋裝在美國原價只要150美金上下,

來到台灣,身價馬上翻兩翻,貴森森的。

 

這次的特賣一折的商品其實很少,BCBG的大多3~5折。

Paul & Joe系列大約有5款下到1折,少許1.5折或2折,大部份的商品也都是3折。

 

最推薦購買的是每日精選商品,精選的商品打到1折,

款式不只有DM上的這幾款,一踏入會場,就先殺到每日特價的專區吧!!


特賣款式眾多,每款衣服都只有少少幾件,要有耐心一件件的慢慢看,用妳雪亮的眼睛挖出好貨。

(現在一瞄,怎麼覺得第二桿第一件的灰色洋裝看起來不錯喔!)

 

這趟特賣最大的收穫是發現下面這件衣服~~

 

大家一定懷疑,這是啥東西,怎麼不把衣服的樣子照清楚哩?

哈哈!

我根本沒仔細看衣服長怎樣,

因為~重點不是衣服,是這塊布,

這塊布是臺灣台南的工廠製造的,

我家也有~ 哇哈哈! 一整個得意。

 

當初到這間布工廠去,工廠裡常有出貨後剩下的布匹或樣品布,

在千捲布匹中,

我一眼就看上這塊布,

但其實這批布已經被人家訂走了,硬是叫老闆剪個幾呎給我,

訂下剩下這批布的是臺灣另一個製衣廠,他們用這批布做的衣服我之前也在京華城看到了,

設計的很糟糕阿,完全就糟蹋得這美麗的布。

所以這批布的故事現在就完整了。

 

Paul & Joe跟臺灣台南的工廠下訂製布

→Paul & Joe拿走了她訂的數量→剩下的一兩捲被台灣的製衣商訂下

→工廠出貨前被我偷偷買下幾呎(這布花有兩色,我買了一色,我們家的朋友買了另一色)

→臺灣的製衣商做了難看的衣服放在京華城賣

→Paul & Joe做了這件(不知道還有沒有製成別款)

→我家的布還沒變成衣服,買了她以後就一直在找合適的衣款,等做成衣服再分享給大家看吧!

 

整件事,就是有趣~~   (ps. 不知道還有沒有偷偷流落在外的這塊布喔??)

 

By the way~ 昨天有趣的事還不只這件,

趣事二

話說上次去Club Monaco特賣,看上一件白色大衣,

但是因為是白色的,所以沒買,後來我就看到一個女生買走了,

昨天在特賣會場,排隊試穿衣服的時候,

又看到那個女生,而且就穿著那件大衣,

可以她太瘦的,穿起來沒有我好看 哈哈哈!

(那件大衣是M號的,她是瘦鬼,撐不起那件衣服)

 

趣事三

然後我逛完特賣會後,時間有點來不及,

想說要坐計程車,

坐上計程車才發現,我皮夾裡只有110元現金,

車還沒開,我就趕快跟跟司機說

司機說沒關係,其他的他出好了。

os. 司機先生,你真是大好人!

 

昨天中午發生的妙事,讓我到現在想起來嘴角都還是會上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