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下午請了假

預約了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足部體驗會

上午還在辦公室的時候想到

家附近的時尚日式燒烤店中午有優惠的定食套餐

之前一直沒去是因為這家店星期日不開

我周六又常常睡到很晚來不及去

 

傳了簡訊問Ina要不要一起去  Ina又約了Miho

就這樣~三個女生提前過了周末

 

Hapa在遠企後門對面

離家裡走路5分鐘就到了

每次經過就覺得是間超高級的店 自己一定消費不起

從來沒想到要進去

 

幸運的事,從今年5月開始Hapa推出了午餐定食

價格從200~250元  實在是非常划算

更優的事,居然有4人同行1人免費,如此一來就更便宜了!

 

一踏進Hapa

只能說氣氛好的不得了  裝潢布置恰到好處

一坐下,心情馬上變的超好

 

Hapa中午的生意非常好

如果我們晚一步就會沒位置

還好店裡的流動率大,就算沒位置應該也不用等太久

 

我點了生魚片定食 250元加1成服務費

份量非常足夠 飯後還有飲料

 

對著鏡子自拍

店裡有黃色的文心蘭裝飾跟桃紅色的燈光出乎意料的相配

 

吧檯的純白色調也很美

 

整間店用了很多金屬簍空雕花

然後內部再用不同顏色的燈光打出來製造效果

是間值得一試的餐廳

 

吃完午餐後~

回家稍微打扮一下

就到信義新光三越參加漫步在雲端體驗會

體驗會需預約金500元,預約金可以抵購物金額

可以享受40分鐘左右的足部按摩,加送去角質棒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這體驗會

我自己倒是覺得還好

雖然足部按摩了30~40分鐘

但感覺效果普普

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

 

 

離開體驗會後

到Chloe專櫃幫朋友試鞋子

本來朋友想請我在國外網站買

想說不能確定尺寸先到台灣專櫃試試

結果~

臺灣居然已經打折到5折了!

雖然國外的原價比較便宜

但臺灣這次折扣居然下的快(再次證明景氣不太好)

國外才打6折,還要支付國際運費

這樣臺灣買起來反而便宜呢!

 

這雙Chloe自然皮色的大蝴蝶結高跟鞋真的很美

顏色也是今年春夏大流行的裸色系

能夠經手摸上個幾下~真是幸運

 

離開新光

到101去買我最愛的Flavor Field 麵包

Flavor Field 的麵包是台北少見品質不錯價魏又不高的

我每次經過 一定要買幾個回家

 

回到家繼續我的悠閒享受行程

自己用剛買的法國鄉村麵包鋪上炒過的洋蔥跟香腸、番茄、日曬番茄乾(Sun Dried Tamato)、Cheese

進烤箱烤個幾分鐘

熱騰騰的配上綠沙拉

好吃極了

 

完美的一天

當然要以甜點作結束

在Flavor Field時看到了Biscotti

想著配上家裡一直沒開的白酒

果香味十足的甜白酒與Biscotti是果然是好朋友

 

這個下午~舒適度100%

 

Hapa日式燒肉  (02)2739-866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3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