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連趕了三場特賣會

先是禮拜四看到Chloe特賣的消息

下班後馬上衝過去

Chloe特賣折扣下的很低

衣服1~3折不等

像我這種愛撿便宜的

當然是只買1折的啦!

先是找到了這件褲子是舒服的絲棉混紡

很適合天氣熱的台灣

而且這種立體口袋的版型

今年很紅

想不到幾年前Chloe就已經出了這種款式了

重點是   價錢

到底多少呢!!

原價2萬多,1折價  2120元

這價錢

比到一般百貨公司的平價專櫃還便宜吧!!!

Mango一件褲子也是要2000左右呢!

 

然後~

還有更精采的

 

這件裙子我注意很久了

一開始是在國外的購物網站看到

被他圓弧狀的氣球裙襬吸引

原價319英鎊 折合台幣約17900左右

國外過了一陣子終於下了換季折扣,但還是買不下手

一直到幾個月前,國外把這件放到線上暢貨中心

價格是96英鎊(5400台幣)

我才稍稍覺得這個價格可以考慮

但畢竟5400也不是小數目,而且白色的衣服沒那麼實穿

最後還是沒買

沒想到台灣的特賣會讓我看到這件了

而且還是我的尺寸

台灣原價也是2萬多,1折價3張小朋友有找

實在是便宜的過頭

雖然我穿起來沒有Model好看

但看在這無比便宜的價格

還是買了

看看這Model的穿搭

實在很有氣質吧!

 

逛完Chloe特賣

回到家附近的遠企

想說上遠企4樓看看Pringle要結束代理的有沒有甚麼好貨

結果~失望無比

那些貨色我已經一看再看

看到不用拿起來就知道是哪件了

不只是Pringle,遠企現在還有幾間專櫃都變成只呈列過季品

有先施、RL等等

如果正好在附近,可以繞進去看看

但不用特別安排,因為貨不是非常優

 

接著

隔天禮拜五不用上班

又到了家附近的Hugo Boss特賣

Hugo Boss黑標的女裝打的很便宜,一折的商品還不少

但Hugo Boss黑標的風格比較成熟,所以沒挑到甚麼好貨

我喜歡的Boss橘標,設計走年輕路線, 全面2.5折

本來挑了幾件,但後來想想前一天的Chloe特賣已經花了不少錢

還是算了,又通通放回去

 

後來只買了這雙橘標的娃娃鞋

平底的娃娃鞋平時很實穿,上班趕時間,套上就走

我平常穿的那雙娃娃鞋都已經穿到後腳跟磨破了,正好買了這雙可以替代

鞋子是紫色的,為啥照片只有鞋盒呢!

哈哈! 因為鞋子拿去加鞋底了,忘了先照相

只好給大家看鞋盒拉!

鞋子回來後再補相片摟!

鞋子不管黑標橘標一率兩折,這雙也是2千出頭而已

除了Boss,同公司也代理了Furla,

Furla 要結束代理,包包鞋子全面兩折

跟原價相比,簡直是便宜到不行

但Furla 完全不是我的Style

平常上班要穿正式點的小姐們,Furla 倒是挺適合的


男裝的特賣在女裝的隔壁

 

這是男裝特賣的價目表

Wei的舅舅是Boss的忠實客戶

據舅舅說,一般在專櫃西裝是打到6折

特賣的西裝一套是14800元,大家可以比比價摟!

 

我看Boss的男鞋有好幾雙都蠻好看的

需要鞋子的可以去看看

 

Boss特賣的貨色不少,空間也舒適

會一直賣到8/26,推薦大家去挖寶摟!

 

 

◎捷格企業國際名品聯合特賣

代理的BOSS、strellson、FURLA,
男女裝、皮件、配件,鞋子全面超低特惠1折起
BOSS女裝2.5折、
BOSS男裝單一價推薦等
結束代理出清的FURLA下2折

11:00-21:00
時間:2008/08/21~2008/08/26

地址:北市安和路一段67號 (男裝)  69號(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