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去海邊

特別選了個太陽稍小的日子來到了北海岸的福隆

(雖說是稍小,但還是很大拉!)

租了個大陽傘

就這樣懶洋洋的躺在海邊一下午

 

救生員大哥非常合作

我悄悄站在他背後等待取景

我希望他的頭斜望向大海

等了幾秒鐘

果然~頭就轉到我要的方向了

大紅的衣服加上直挺挺的站姿

很魄氣吧!


雖然這天是大太陽

但我故意把快門調的比測光出來的值快一點

我就愛這樣濛濛暗暗的感覺拉!

 

一直在想怎麼有的相片底下都有黑黑的毛邊

但又不是全部有

結果~原來是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Lubitel會散光

所以在相機裡面貼的黑絨紙

相機角度拿斜的時候

就照到黑絨紙了

不過~這樣也別有一番風味喔!

到底要不要把黑絨紙拆掉勒!

還要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