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買折扣商品

所以我也定期會把一些我有興趣的特賣折扣情報放上來

目前的形式是每月一篇,會持續更新

這裡的特賣折扣資訊都是經過篩選

只放我覺得值得推薦的,

那些三不五時就在特賣,貨色都差不多,

還是折扣一點都不優,更者即使是原價時我都不會購買的品牌,

就不會出現在每月的特賣折扣清單中

 

當然,我po上的特賣消息,

也不見得每個我都有時間實際走訪

以往的做法是,

當我遇到超級好康,我買得很過癮的,就會另寫一篇文章介紹

但特賣都有時效性,我有時會懶惰,時間一拖,

就無法及時將好康跟大家分享,

 

所以我想到了個好方法

從現在起,只要我實訪過的特賣會,

我就會在該則特賣折扣情報的下面即時加上實訪好康指數及簡單的實訪心得

實訪好康指數以五顆星為滿分計

 

 

例如我這個周末去了  CK 內衣及CK Jeans搬遷特會會

實訪後的心得如下:

實訪好康指數(1~5★):★★

內衣褲類,特別是內褲的貨色不多,價格是單一特價,大約原價的3折,有點貴

特別是上次買過打1.5折,現在2折以上都無法吸引我的購買慾了。

另外還有sample ,打3.5折,居然比較一般商品折扣少,完全不懂這樣的邏輯在那兒

CK Jeans 打2.7折,價格可以接受,但貨色不多。

 

所以請大家隨時注意,走訪過的就會馬上更新實訪好康指數,我的經驗大家可以用來參考,看值不值得前往挖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