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有聖誕節跟新年跨年

根本就是一個Party的季節

今年的12月,不只有連到天邊的Party行程

Party與Party間還有大大小小的旅行

越接近年底,這行程卡的之緊

讓我開始懷疑我到底有沒有時間準備打點這一切

 

 

已經過的活動就不說了~

從今天起算

 

先是明天下班後要跟蛤媽蛤爸們去清境,

原本的打算是隔日周六要去奧萬大看楓紅,

但這幾日寒流來襲,我們開始期待山上下雪

我們就可以去合歡山玩雪拉!

 

周六晚上回來後

馬上就有一個朋友的新居落成Party

朋友是留英的建築師,還是倫敦奧運場館的設計團隊

建築師的房子很讓人期待呢!

但是這個趴有很大的機率要放棄

因為星期日的行程更棒

 

之前參加Wedgwood 250周年的徵文活動

得到跟周日中午跟Wedgwood品牌大使,Wedgwood嫡傳的第八代傳人 Tom Wedgwood共用午茶的機會

如此千載難逢的機會,是一定不會放棄的拉!

 

午茶預計用到1點,之後要趕回家做聖誕餅乾

因為德國朋友多,已經連續三年都跟德國人一起做聖誕餅乾,

今年當然也不能例外摟!

 

下禮拜就逼近聖誕節

但聖誕節前每天都排滿了

不要忘了12/22是冬至,晚上要吃湯圓

 

再來12/23是室友Sandra的生日

Sandra要在家裡煮飯請大家吃

 

12/24聖誕夜約了幾個朋友跟室友要在家裡吃火鍋

Aileen已經準備了小肥羊火鍋底

還有我最期待法國麵包店Paul的Macaron塔

 

12/25 朋友Matilta辦了個聖誕Party在Brown Sugar

 

12/26 周六才是我的家正式的聖誕節Party

廣邀親朋好友參加的那種,希望可以平安度過,不要被鄰居投訴

 

 

接著的重頭戲

12/29~1/3要到菲律賓跨年

跟我一樣曾經在英國當志工的朋友Jon在馬尼拉工作,我們一群人要去找他

超級夠朋友的Jon已經為大家安排了海灘跨年、騎馬看火山行程

 

Oh...看來過完12月,不休息個幾禮拜,是無法把精力補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