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忙了,都忘了跟大家報告跟Wedgwood傳人一塊用Brunch的細節。

今年是英國瓷器品牌Wedgwood歡慶250周年,舉辦了一系列Wedgwood活動,

我之前參加Wedgwood部落客徵文比賽,寫了這篇Wedgwood & Me 從英國一路收集到台灣》

原本只是希望得到跟品牌大使用Brunch的機會,

沒想到,當日公佈徵文比賽結果,

居然得到第一名拉!  

實在是很不可思議。

 

這次活動,原本要送出100多項獎品,

並從前56位參賽者中挑選10位部落客跟Wedgwood的第八代傳人一塊用Brunch,

後來大概是因為參加人數不多,所以改成參加的人人有機會用Brunch,

並在Brunch餐會直接公佈得獎名單。

 

Brunch在Sogo BR4的Wedgwood茶館舉行,

 

一到會場,就看到不少人拿相機對著會場裝飾猛拍照,

果然是部落客,隨時都要卡擦卡擦留下紀錄。

 

挺喜歡Wedgwood的耶誕吊飾,

顏色很優雅呢!

 

稍微在會場逛了一下,

Brunch約會馬上就要開始,

當天Wedgwood為大家一人準備一盤餐點,

不知是不是冷氣太強,食物很快就冷掉了。

我本來期待會有三層點心盤出現,

結果! 只是桌上這一盤拉!

 

三明治還用了有珍珠的牙籤呢!

這樣感覺挺高雅的,以後家裡辦Party也可以試看看。

 

看到沒~大家都有高級的數位單眼相機

我的canon小黑馬上就輸掉了!

 

用餐的同時,大家都要輪流講出自己跟Wedgwood的故事,

講完後,就會公佈自己得到的名次。

在場大部分的人都是得到800元的Wedgwood禮卷,

我一直在等,怎麼都還沒叫的我的名字,輪到我分享。

一直到最後,連我在內只剩下兩位還沒分享,

這時候,主持人就說,剩下的兩位有1位是冠軍、1位是優勝。

整個活動,冠軍只會有1位,優勝有5位,但只是1位優勝在會場。

噹噹噹~到底哪位是冠軍哪位是優勝,那時真是非常緊張呢!

 

 

我想另一位的心理應該是希望得到冠軍,

但我卻是希望得到優勝啦!

參加Brunch的前一天,媽媽就打電話來說,他覺得優勝的禮物馬克杯,比冠軍的禮物好,

因為馬克杯比較實用,

而我自己是覺得能跟傳人見到面就很滿足了,有沒有禮物都無所謂,

所以最好的情況就是幫媽媽拿到馬克杯,

 

結果公布,我是冠軍啦!

由Wedgwood第八代傳人Tom R. Wedgwood親自頒獎,

上台領獎前一陣慌亂,頭髮整個亂到不行。

 

冠軍就是得到這對皇冠組

 

是小小的首飾盒,

一個是國王冠,一個是皇后冠,

 

Tom說這組是特別為了紀念250周年而出的,沒有公開販售,

一般人如果要得到,就是要在專櫃消費滿30萬元,就會得到這皇冠組。

 

當場還請Tom在盒子上簽名留念。

我告訴Tom我以前住在Cardiff,他說現在住在Bath,

我很興奮的跟Tom聊起Bath,Bath可是我最喜歡的英國城鎮呢!

比起英國其他有名的觀光城市,

Bath的歷史建築、悠閒的城市氣氛更令我著迷。

我還特別跟Tom說我很懷念Bath一家老茶館 Sally Lunn's 的 Clotted Cream (凝狀奶油)

Tom說他有時也去Sally Lunn's。

講到Sally Lunn's 的 Clotted Cream 我都流口水了,下次再來寫篇文章介紹Bath跟Sally Lunn's 吧!

 

用完餐後,大家一起參觀250周年的紀念展。

 

展場有許多細緻的磁器,

當然,每組都是天價。

 

Tom還特別從英國家裡帶來了這三個傳家寶,

紅色圖騰是Wedgwood家聖誕節使用的花色,

大約70年前的老物,

我最喜歡的是那寶藍色的餅乾罐,

有超過百年的歷史。

 

再跟Tom合照一張,之前的頭髮真的太亂了

 

接下來Wedgwood還有一系列的活動,

只是照下自己跟Wedgwood的合照,拿到Wedgwood專櫃,貼在這卡片上,參加抽獎,

就有機會抽中大獎呢!

活動詳情可參考Wedgwood官網

    ↓

    ↓

    ↓

    ↓

    ↓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那媽媽想要的馬克杯怎麼辦呢?

 

除了我參加徵文活動,其實媽媽也寫了一篇啦!

雖然媽媽在台南不能來台北用Brunch領獎,

但我很雞婆的跑去問說媽媽得到第幾名,

結果,居然是優勝,可以得到250周年紀念馬克杯一對。

當然要幫媽媽現場把獎品領回來,在請Tom幫媽媽簽個名摟!

 

哈哈! 所以最後不只得到皇冠,連馬克杯都拿到手!

滿足勒~

 

但在這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Wedgwood作品的質感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優,

不知道跟今年3月的破產風波有沒有甚麼關係。

希望Wedgwood能再接再厲,創造另一個250年盛世。

 

看更多Wedgwood Brunch相片

 

相關文章

有關Wedgwood:Wedgwood & Me 從英國一路收集到台灣

有關英式下午茶:馬來西亞嘴饞篇:英國女皇的下午茶 Carcosa Seri Negara

當天的土耳其藍圍巾:馬來西亞買物篇:宛如藝術品的手繡Cashmere圍巾

當天穿的Chloe小氣球白洋裝:Chloe & Hugo Boss 特賣大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