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這濃烈的桃紅給嚇到了吧!

哈哈! 我也是,

這幾張相片是用了廣角的沒有字Vivitar拍下,

這次餵了Vivitar吃新底片Agfa Vista 400,

從來沒用過Agfa底片,想說買來試試,

拍出的效果很有Lomo風,但失了真,

不是我想要的感覺,以後應該比較不會選擇Agfa的底片了吧!

 

賞櫻的途中,

一直跟這位伯伯相遇,

伯伯有長鏡頭,可以輕輕鬆鬆的把櫻花景拉近,

不像我要爬上爬下,才能照到櫻花的近景。

 

 

很喜歡櫻花跟路燈的搭配,

拍下了這一對相片,

路燈的左右都是滿滿的櫻花。

 

Vivitar最讓我激賞的,

就是把天空的顏色表現的很有層次。

 

高高低低的櫻花沿著山路種植。

 

還有人很厲害的騎自行車上山,

上來的山路挺陡的,

我做小巴上來,本來想要沿路看風景走路下山,

哪知如此陡峭的坡路走起路來對膝蓋的負擔頗大,

走到一半還是改搭小巴下山。

 

 

看更多2010賞櫻相片

 

相關文章:

緋紅櫻花大綻放 Part 1

【Lubitel 拍】緋紅櫻花大綻放 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