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

一大堆粉紅色的商品也紛紛上架,

面對這麼可愛的顏色,實在是會害死人,

這幾天,荷包縮水了不少。

 

先是看到好多部落客在瘋日本Starbucks的櫻花隨行杯,

但其實日本那款我沒有很喜歡,整個覺得有點俗氣,

想不到,台灣也跟著出了櫻花隨行杯,

圖案比日本的可愛許多呢!

 

台灣的圖案是緋寒櫻,

底色是個很到味的水藍色,藍中帶了微微的灰,

就像之前去北投賞櫻時的天空,

上面簡單的勾勒出櫻花的圖案。

 

不只裡面的圖案有櫻花,

最外層的透明塑膠上也有立體的櫻花,

感覺更有層次呢!

 

連底部的止滑矽膠都是粉桃紅色的,

這樣的顏色搭配實在很有春天花開的氣氛。

 

除了櫻花杯,

期待已久的 Le Creuset 粉紅鍋也上市了,

我們家大大小小的Le Creuset 產品加起來也有10餘個,

大多都是好幾年前歐元還沒大漲價前買的,

後來歐元一漲,之前的代理商就撤出台灣,

這2年,好不容易又由總公司再度進軍台灣。

 

這個粉紅色系是季節的限定版,

一開始只有日本限定,不過當時日本的限定粉紅是個更淺的顏色。

 今年,Le Creuset把顏色調深,

還幫這顏色取了個好美的名字:Antique Rose 古典玫瑰

 

從過年前,就一直跟櫃姐說粉紅色上市一定要通知我。

終於,3/2上市了,

我當然是第一天就衝去搶購啦!

 

本來是屬意這個粉紅愛心鍋,

但其實我家已經有紅色的愛心鍋了,

最後考量實用性,還是選擇了小巧可愛的18cm小圓鍋。

 

至於大鍋,

本來想要24公分的圓鍋,

但看起來實在笨重,

後來還是拿了高度比較低的24公分燉飯鍋。

至於24公分的大圓鍋,還是以後期待白色或黑色的好了!

 

你在想,我怎麼如此瘋狂一次下手兩個嗎?

誰叫我難敵新品上市的8折優惠,

再加上新光三月的卡利High活動,還有6期0利率減輕負擔。

現在不買,更待何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