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了個好東西,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對我而言,寫部落格是興趣,

但在這個興趣之外,如果能幫自己增加點額外收入,why not ??

之前看了不少部落客都掛了Blo**erAD的廣告,

我自己也試了試,

但是覺得效益不大,卻在部落格的版面裡佔了很大的空間。

 

今天有朋友介紹個新的部落格廣告聯盟,據說效益比了Blo**erAD高,

所以剛剛就馬上加入試試看~

 

果然,加入10分鐘後,我的收益已經可以跟Blo**erAD 1個月的成果相比

新聯盟的10分鐘馬上贏過之前那家的1個月,實在太厲害了!!

這麼好康的事,當然是馬上報給大家知摟!

看來我可以靠著這個新廣告存點旅遊基金,這樣才能繼續在這部落格裡分享旅遊中的趣事!!

 

 

要怎麼加入?

很簡單的,

只要連到下面這個網址,點頁面最下方的﹝馬上加入聯盟部落格﹞就行啦!

之後就按步驟註冊。

當然,大家藉由這個網址直接加入,也會幫忙貢獻點$$到我的旅遊基金裡,

(所以待會兒點了聯結別再亂跑到別的頁面呢!)

等你加入後,也可以再像我一樣取得介紹網址,邀請你的朋友加入,

大家都可以互相幫彼此的夢想基金存點錢摟!

http://www.urlad.com.tw/Bloger/Bloger_01.aspx?affil=cameohsu

 

快快"樓上揪樓下"一起加入,幫自己的興趣增添額外收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