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了部落格也可以幫自己存旅遊基金這篇文章,

發現很多朋友都跟我一樣有不少關於部落格廣告的問題,

例如~Blogger AD的廣告比較美,又可以自己篩選廣告,但是廣告的收益很低,

又或者,廣告單次點擊收益最高的URL所推出的廣告卻不太美觀,而且廣告汰換率低等等。

所以我這次回台南請教了一位部落格廣告達人,

這位達人的部落格並非那種超人氣的千人點閱率,但每個月的廣告收入卻有千元以上。

 

我們討論的結果,最佳的折衷方法就是使用BlogAD的廣告,

BlogAD的單次點擊收益比URL少了一咪咪,但只要經常有訪客點閱,收入也是相當可觀,

另外BlogAD也有邀請朋友加入的制度,邀請越多朋友加入,收入也會跟著增加。

 

如何加入BlogAD呢?

 

 

只要連到下面這個網址,點頁面最下方的﹝馬上加入會員﹞就行啦!

之後就按步驟註冊。

當然,大家藉由這個網址直接加入,也會幫忙貢獻點$$到我的Shopping基金裡,

(所以待會兒點了聯結別再亂跑到別的頁面呢!)

等你加入後,也可以再像我一樣取得介紹網址,邀請你的朋友加入,

大家都可以互相幫彼此的夢想基金存點錢摟!

http://www.blogad.com.tw/BlogAD/About/Default.aspx?L=cameohsu

 

其他部落格廣告小撇步:

1.Blogger AD,置於部落格中越高的位置越好。

2.點閱廣告需完全開啟才有被計算收入。

3.相同IP有"過多"次的點閱廣告,可能會造成違規,這個過多是多少我也不知道,只聽說有人因為這樣被取消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