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很有行動力的跑去Fossil 特賣,

Fossil 特賣一向都是分場次拿號碼牌進入的,

依照前一年的經驗,當場都沒辦法拿到可以立即進去的場次號碼牌,

雖然特賣從早上11點才開始,但今年從早上9點半就開始發放號碼牌,

所以我中午過去也是打定主意只要拿到下班時間的號碼牌就行了!

 

還好今年人潮沒有去年多,

我到了現場,雖然還是沒有領到可以馬上入場的號碼牌,

就站在那等了幾分鐘的候補,馬上就可以入場了,實在非常幸運。

(ps. "後補"就是有的人已經領了號碼牌,但時間到了沒有出現,有多出來的名額就可以開放給現場排後補的民眾)

 

買了甚麼呢? 噹噹噹~~請看下圖 ↓

ㄧ個黃色長夾、一枚金色蜻蜓跟綠松石的戒指、兩個琺瑯手環。

今年的手錶數量不是很多,飾品也還好,大部分都是包包皮夾等,還有許多皮夾的sample。

折數是2~4折,但以3折居多。

 

最近很愛買手環,這兩個都是3折品,

平常穿著都很簡單,只能靠些小飾品打亮裝扮,

而且每天早上上班都是匆匆出門,也沒甚麼時間思考打扮,

隨便套個手環很省事呢!

 

蜻蜓的戒指是後來喵到的,

相片看起來有點像銀色,其實是金色的,

很有異國風味。

 

在皮夾區翻了半天,一直找不到一個看上眼的,

我覺得買皮夾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不只外觀要滿意,裡面的隔層、零錢夾鍊,每個小細節都要注意,

要找到完全適合自己使用習慣的,機率真的很小。

這個黃色,我是看一眼就"煞"到了~

拿上手,那柔軟的牛皮觸感極佳,裡面的隔層配置也讓人很滿意,

而且,我一向討厭太光滑的東西,

這款不是一般的塗料皮,而是荔枝紋加上苯染的方式,深得我心呢!


會買下它,大概也是因為跟我今天穿著很搭,

回到辦公室後很三八的馬上拿起來自拍,

我以前都沒嘗試過長夾,這是第一個,

今天穿了深藍色Blazer跟紅白條紋上衣,再搭上這黃色整個很清爽,

自己看了這配色也很開心呢~~

 

特賣只到明天(5/14),喜歡的記得明天去看看!

沒有號碼牌就記得排後補喔!

 

點這裡看Wei上次特賣買到的好貨

 

 

◎FOSSIL Group Family Sales


台北忠孝東路4段219號5F
5/13-5/14


 

實訪好康指數(1~5★):★★ ★

商品的數量比去年少,但還是挑到不少好貨,

手錶款式只有一花車,比較多包包、皮夾。

(有朋友回覆說手錶已經變成三個花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