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這麼後知後覺,

到今天,才知道Alessi 跟三菱合作出了這款安娜娃娃筆。

這款筆是在日本發行的,去年10月就推出了!  一隻1000日元左右。

不知道現在還買不買的到,

已經託在日本的朋友去找了! (方先生,你知道這篇就是要暗示你務必完成使命阿!)

 

我覺得黑色的最好看。

 

深藍色的也不賴。

 

水藍的也不錯,

但是那水藍部位的材質好像會卡髒汙。

 

粉紅色的還可以。



綠色的我不喜歡。





找筆的過程中,又看到這款粉紅色的鳥鳴壺,

想也知道粉紅色是日本的限定版了!

每次日本都有限訂色,真是不公平!!

我也要粉紅色的鳥鳴壺拉!

現在就開始後悔上周捷星航空特價大阪機票來回3500元時為什麼不訂勒!!

真是的,那時真笨,幹嘛堅持什麼看不到楓紅所以不去。唉~~

(有沒有人覺得壺是白色的,但是相片偏紅阿! 誰叫我看不懂日文,哀! )

 

看更多Alessi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