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場特賣會,禮拜二才剛去完Chloe特賣,接著週四週五又有新特賣會豋場。

上圖是禮拜五竇騰璜特賣的盛況,

12點開門,到了12點半因為置物櫃不敷使用,還ㄧ度要排隊才能進入,

還好我們是第一批到了,很順利的直接進去搶購。

 

剛進去的時候有點瘋狂,看到喜歡的都直接塞到袋子裡,

也不管到底是打幾折,大概丟了10幾件到袋子裡吧!

不過最後很有理智的只買了3件。

 

最近覺得衣櫃很缺洋裝,挑了這兩件簡單的小洋裝,

咖啡色這件我已經注意他好幾年了,

從原價的時候,到打8折、7折、最後4折,一直都買不下手,

終於,讓我在2折的時候撿到便宜,而且還只剩我的尺寸,分明就是老天要留給我。

 

竇騰璜用的蕾絲很漂亮,應該是進口的法國蕾絲,好喜歡那蕾絲細細的邊花。

 

既然愛蕾絲,就來這件整建佈滿蕾絲的米白色洋裝吧!

這件除了蕾絲外,沒有多餘的裝飾,摺疊起來很輕巧,適合長旅行的我帶出門,

雖然顏色上素了點,但這樣的衣服反而容易變化,

只要搭上適當的飾品,要低調優雅、要華麗亮眼應該都沒問題。

 



美美的白色蕾絲搭配米白麻質的裙身。



 

 圖片來自Kiito

之前在Kiito 看到這兩件德國品牌 Schumacher 的上衣很喜歡,

但是訂價要1萬多,折扣起來也要7千多,根本買不起,

這次在Schumacher 特賣看到這件在特價,想都不用想馬上下手。


 

看那美麗的立體玫瑰花,美呆了吧!

 

◎竇騰璜張李玉菁特賣 一折起!

8/13-8/22  12:00-20:00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16巷3號

 

實訪好康指數(1~5★):★★ ★

貨色還蠻多的,可以慢慢挑,只要不要失去理智就好。

2折商品有許多不錯的小洋裝。

 

◎德國精品服飾  Schumacher 特賣

8/12~8/31

Sogo敦化館 4F

實訪好康指數(1~5★):★★

貨色還可以,但打2折的商品不太多,

平時單價都1萬多,打3折起來還是買不下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