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the outnet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4點推出清倉活動,大家快快兒點這裡連進去搶購。

我上禮拜五正在覺得奇怪,the outnet已經連續好幾個月每到禮拜五都有特別優惠活動,

為什麼這禮拜沒有??

原來~人家是為了更好康的活動在做準備,

今天一舉推出900多項1.5~2折不等的限時清倉折扣。

 

第一時間,我搶下了下面幾樣東西。

這件 Alexander Wang 的白襯衫我看很久了~

之前1英鎊大出清時也有出現過,只可惜沒搶到,這次再看到,雖然比一英鎊貴了不少,

但也是很划算的2折價,先買了再說摟~

 

我就是愛這種隨性自在的風格。

現在一瞄,這件褲子好像是 3.1 Phillip Lim的,莫非是我之前買的那件,冥冥之中已經湊成一套了嗎??

 

 

另外還有這雙Chloe涼鞋,

這雙Chloe 蝴蝶結涼鞋我從原價時就很愛,無奈售價一直很高,

台灣專櫃打到5折時還要1萬多元,居然等到現在可以用兩折買到,

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還買了這個Kenneth Jay Lane的手環,

原價是很可觀的254英鎊,一樣2折價買下,



看Model戴在手上還蠻好看,

希望實品一樣美!

好期待快點收到喔!!





ps.

1.加入搶購行列須先註冊成為會員。

2.兩折大出清活動只到8/31,但活動開始後10分鐘,大部分的好貨都已經被搶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