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寫部落格以來,很習慣把生活中的美麗事物在部落格中跟大家分享,

反之,平常跟朋友的談話中,部落格也成為話題之一,

例如: 我今天發現了什麼便宜好康的東西,第一時間趕快寫在部落格裡讓大家知道,有不少格友們也跟我一樣喜歡等等。

朋友聽到了,又會再轉述給朋友的朋友聽,朋友的朋友就會問,這個部落格的網址是什麼?

 

這時,問題就來了~網址落落長一串,一時也說不清楚,

很想有一張小紙片,印上自己的部落格網址,可以隨時發給需要的人,

我也不用老是在那邊解釋上yahoo搜尋什麼什麼的關鍵字,又怕人家無法一下記全。

想過用A4影印紙列印,再裁成一條一條的紙片,可是這樣也太寒酸了! 搞不好塞入包包中還很快就摺的皺巴巴,

印名片嘛! 也太矯情了點,又不是什麼做什麼大事業,正經的印起名片以為自己是邀約不斷的百萬人次部落客嗎!

 

好友Yu- Chiao 想了個好方法,

Yu- Chiao 幫我設計了Wei's Travel & Living的專屬印章,

印章上面有部落格名稱、網址、E-mail,我可以隨意變化的印在紙片上,再發送給需要的人。

想要印在甚麼大小、材質、顏色的紙片都隨我變化,也不會像一般名片那樣死板板的整盒都長的一樣。

 

好啦~其實Yu-Chiao不只幫我做了個印章,一共做了三個。

因為我很愛Yu-Chiao幫我設計的圓形花邊,但是加上圓花邊後,尺寸就太大了,一般文具行買來的名片紙印不下,

我死不願意放棄花邊的款式,所以決定有花邊跟沒花邊的兩款都要。

然後另外刻了個有姓名、電話的小章,

如果有需要私人連絡方式的場合,可以另外把這個姓名小章印在背後。

 

假日在家練習蓋印章,方形紙、名片紙、要橫要直隨自己蓋。

 

還可以蓋在不同顏色的紙上,

或者更換有顏色的印泥。

 

每張小卡都是我親手蓋下,當然剛開始技術有點不好,老是蓋的花花的,

但這樣也有另一種"手作"的質感。

 

蓋多了,技術就進步~每張都能蓋的均勻完整。


上次幫大家寄小熊包裹時才剛拿到印章,

小小強迫症的想要在每樣東西都蓋上印章。

圓形的花邊印章斜著蓋在信封上很挺像郵戳的,每個包裹都要印上一個。

 

Yu-chiao設計印章上癮,

最近新設計了好幾款印章,而且比我的這款"進化"了不少,

尺寸也控制的剛好可以印在名片紙上。

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橡皮印章,

她自己裁較好的木頭當基底,又放上可愛的把手,整個非常有質感,

搞的我很想要再有一個新印章,下次想來選個花花握手把,還是透明的華麗燈造型也很不錯耶!

 

大家可以到Yu-Chiao的部落格看看,有好多新的圖案可以選擇,

選了喜歡的花邊,Yu-Chiao可以幫你設計裡面的文字,完成自己的專屬印章。





屬於自己的印章可以有很多應用:

印在筆記本或書本的封面或內頁,可當作藏書章;

在便條紙名片上,成為一種簡單但漂亮的名片;

用於明信片/卡片的屬名,同時擁有美麗的圖案。

 

除了一般的水性印泥,也可以買油性印泥,這樣就能印在布料上面,

利用這個印章,我們都能擁有自己的專屬印記。

下次收到Wei寄的包裹,也許裡面就會附上一張親手蓋上、滿滿誠意的手印卡片摟!

 

看更多Yu-Chiao的作品:

Yu-Chiao 的 Blog http://yuchiao-w.blogspot.com/

Yu-Chiao設計的花兒胸針 http://tw.myblog.yahoo.com/wei-shopping/article?mid=9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