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taken  by Wanlun

這麼迷人的相片,當然...........不是我拍的!

這是住在紐約的表姐去參加紐約總督島(Governors Island) 的Jazz Age Lawn Party 拍下。

 

Photo taken  by Wanlun

從去年發現Jazz Age Lawn Party,我就一直把這個活動放在我的旅行口袋名單中,

心想,總有一天回到紐約拜訪時,

要特別挑選舉辦Jazz Age Lawn Party 的日子,到Governors Island 體驗那20年代的美好時光。

一轉眼,一年就這樣過去,

今年沒有特別注意Jazz Age Lawn Party的消息,直到7月底一個無敵炎熱的下午,我才猛然想起這個活動,

趕緊上網查了一下,雖然今年6月已經辦過一場,還好8月還有一場,

立刻通知了在紐約的表姊還有所有我想的到當時人在紐約的朋友、格友們,

我自己今年沒辦法參加,好歹也要有我認識的人去幫我拍拍照回來讓我過乾癮。

 


Photo taken  by Wanlun

姐姐拍回來的相片果然很有氣氛,老車、老服飾、一切就像回到過去。



Photo taken  by Wanlun

還有不少攤位販賣Vintage服飾。

看到相片後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去參加Jazz Age Lawn Party,到底要穿什麼衣服呢!

我好像沒辦法完成20年代的整體裝扮,頂多只能做到40~50年代,

還好,為了與Jazz Age Lawn Party相遇,

我至少有一年的時間,慢慢收集我的Jazz Age Lawn Party 第一次亮相。

( 不過明年要成行的機會好像也不大 )
 

對Jazz Age Lawn Party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密切注意活動官網

http://www.dreamlandorchestra.com/calendar.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