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是Vogue 的 全球 Fashion's Night Out活動,

上禮拜三,9月1日, 則是我和朋友的Vintage's Night Out。

 

我們兩人先是興沖沖到敦南誠品後的台北人咖啡館參觀展覽,

展覽主題是「前一個世紀的古美學:古本.古裂.古珠寶」,

本來以為會看到很多古董珠寶,結果展覽令人大失望,,只有少少一櫥窗。

 

5分鐘後我們就快閃,決定轉戰貨多又好玩的小虹Vintage飾品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沒有店名)

小虹的店是我第一次購買Vintage飾品的地方,上次買到的美麗飾品可以看這篇

 

離開小虹的店,轉個彎一抬頭,

轉角遇到 Vintage (哀~怎麼不是遇到愛呢??)

認真做功課的朋友看到got threads? 的招牌,馬上說這也是一間販賣 Vintage物品的小店,

聽到Vintage這個魔力字眼,怎能不進去瞧瞧呢!

 

不瞧還好,一瞧就愛上got threads?

got threads  裡的商品有新有舊,但彼此之間可以很容易的互相搭配,

除了Vintage的衣服、飾品,還有got threads? 與設計師獨家合作的款式,

即使是新品,也帶著老物的獨特線條曲線,相當迷人。

 

店角落的這箱古董包包超吸引我,

特別圖片右邊這個來自日本的手提包,

不管是尺寸、扣環樣式我都很愛,而且提把也很漂亮,

店主人Viona特別上前來介紹這個包包,原來這包包最有價值的部分就是在他們把手,

像這類的塑膠材質,現在多已不生產,是很值得收藏的單品。

 

包包的價格,有點超出我的預算,

但在got threads 裡,發現了這雙美麗的黑白蛇皮圖紋高跟鞋,

老鞋子真的很神奇,不但舒適,而且可以修飾身型,

我穿上這雙鞋後,腳馬上變長2吋,

可以讓我變成長腿妹的鞋,當然要跟我回家摟!

 

這張是Viona幫我照的,因為腳交叉,有點看不出長腿功能,

不過我掛保證,來到got threads 一定要試試鞋子,每雙穿起來都很好看,

旁邊地上的那雙土耳其藍穿起來也美。

 

這日為了配合看古董展覽,我特別穿上這件白色的法國古董蕾絲洋裝,

腰間繫的是30年前媽媽的酒紅腰帶,

搭上got thread 裡的鞋子與包包,再也沒有比這更好的氛圍!

 

 

這件純棉的蕾絲白洋裝,其實有很長的故事,

這是一位住在香港的網路賣家在巴黎市集找到的,當初要以千餘元的價格讓出,

賣家寄出衣服前拿去送洗,但因為衣服年代久遠,又沒有好好保存,布料變的柔弱許多,

送洗回來,衣服破裂了好幾個地方,所以賣家就把錢退給我,跟我說如果下次再跟他買東西,他一併把這件衣服送我。

為了拿到這件洋裝,我再次買了其他東西,衣服好不容易從香港送到我手裡,

拿到衣服的狀況很差,腋下都脫線裂開,裙襬也裂了好幾條近10公分的洞,

而且這件洋裝其實是法國女性的睡衣,所以正確的穿法露肩平口半露酥胸,

為了要能穿出門,

先請熟識的裁縫師幫忙把裙襬破掉的地方全部反折縫到內面,

腋下袖口全部重新車縫,

媽媽從領口後面的接縫幫我在領口裡塞進了一條鬆緊帶,抓皺縫起後側領圍,

這樣我才不用露出半胸穿上街。

 

去年的911 Fashion's Night Out 是Black & White Party,

我當時就是穿這件白洋裝要去參加,

出門前,臨時接到住在國外久未見面的國小同學來電約吃飯,

最後白洋裝沒能在去年的 Fashion's Night Out登場。

 

今年got thread 有配合 9月11的 Vogue Fashion's Night Out ,在當天會有一連串的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摟!

聽Viona說當天的價格超優惠,一定是折扣折扣再折扣拉!

 

Got Threads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2號2F

02-87738486

http://www.shopgotthread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