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少朋友在《我的珠寶盒》文章中看到我的Alexis Bittar 手環都說很喜歡,

這次我又從美國訂多訂了一些,拿出來跟大家分享摟!

 

Alexis Bittar 的樹脂系列手環真的很神奇,

平放在桌上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戴在手上,隨著光線的變化,會有各式深淺的色澤,

我每次都看著看著~看到入迷。

 

上圖的土耳其藍也是跟著這批新入手的,

能買到這款真的很幸運,這是今年秋冬的款式,

在貨品剛上架時,美國的百貨網站有個活動,

新品率先打了幾天的折扣,買起來居然比台灣便宜3000元,

現在國外又已經恢復貴森森的原價。

 

這次可以讓大家認領的有這四色,由左至右分別是 橄欖綠、橘粉紅、淡紫、水藍。

 

這款台灣專櫃是賣一個2900元,

Wei這兒的認領價是一個1650元,

Alexis Bittar 的手環非常建議兩個不同色系或尺寸的戴在一起,

所以一次買2個的話,特別優惠3200元,

郵資不管幾個都是50元。

 

首推橄欖綠與橘粉紅這兩個色系混搭。

 

不同角度有不同色澤。

 

這個橄欖綠我很喜歡,顏色調的有氣質,又不會太暗,在黃種人的皮膚上居然有打亮的效果。

 

紫色跟藍色兩個搭起來也很好看,

冷色調適合皮膚顏色偏黃的人。(大家都是黃皮膚的,所以我的偏黃是指比一般台灣人更黃喔!!)

 

如果你夠大膽,四色全拿戴在手上會超級亮眼。

 

像Model 就帶了10多個在手上。

 

可以慢慢收集不同顏色的Alexis Bittar,彼此互相搭配。

 


這三款都先被朋友認領走了~大家就欣賞欣賞摟!

鑲鑽的款式價格貴很多,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這種鑲鑽(斯華洛世奇水鑽)再私下詢問我,

我可以等到國外換季打折時再幫你買。

 

延伸閱讀:

令人著迷的晶透樹脂 Alexis Bittar

我的珠寶盒 Part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