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從8月底開始,部落格的文章進度就嚴重落後,

忙嗎? 也算吧! 忙著玩樂。

除了之前分享的不老部落,還去了好幾場活動、Party,連上上周的颱風天都沒放過的奔到花蓮看金針花田,

看到好多美麗的事物想跟大家分享,希望這個禮拜能趕點進度全都寫出來。 (呼~加油!)

 

我喜愛的義大利家用設計品牌Alessi在9月初舉辦了盛大的記者會與晚宴,

還特別邀請義大利三任總統御廚Alberto Gozzi 來台親身用銅鍋示範料理,

Gozzi 主廚很詳細的跟我們介紹了Alessi 仙杜拉銅鍋系列的每款鍋子的設計原理及使用方法,

我從沒想到這小小的鍋子裡有這麼大的學問,原來,價格昂貴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當天下午的記者會特別邀請賈永婕向Gozzi 主廚學習料理,

可愛的Gozzi主廚面對美女大概無法招架吧!  煮好的菜都涼了,嘴巴上還是不停的說好吃好吃。

我沒在記者會停留太久,因為晚上的晚宴才是重頭戲,

趕緊回家梳妝打扮,期待晚上與Gozzi 主廚共進晚餐。

 

晚宴會場佈置的超豪華,所有的仙杜拉銅鍋與媽咪鍋系列全員出動,搭配秋冬色系的鮮花做擺飾,

沒有纖細的Model美女走秀又如何,咱們銅鍋的光彩一樣可以媲美秋冬時裝秀。

 

Stefano Giovannoni 為Alessi 設計的Babà 萬用容器也成為會場的大花瓶。

 

連水果盤都能做裝飾的變化。

 

著名的鳥鳴壺也不再只是燒水的工具,

擺在茶几上當花器也另有一番滋味。

 

這日的晚宴在信義區的JOYCE EAST

晚宴尚未開始前,大家先在吧檯用小點及香檳。

 

Joyce East的小點還蠻到位的,

看那隻肥美的蝦子,用料一點都不手軟。

 

這日的晚宴要邀請人數眾多,一向優雅的Joyce East 也熱鬧了起來。


可愛的Gozzi主廚再度上陣為大家介紹銅鍋,

Gozzi主廚還特別練習了一段中文,表演給大家聽,超級可愛,

會後我私下跟他說話,一直稱讚他的中文說得很好、講解銅鍋的時候也很仔細,

Gozzi主廚整個就很得意,一直在那邊說 真的嘛! 真的嘛! 我真的很厲害吧!

實在是位可愛的老先生,一點都沒有身為御廚的架子。

 

這是當晚的菜單。

因為晚宴活動很熱鬧,有價值上萬的獎品抽獎,

所以我對於吃下了甚麼,其實沒太大的印象,

所以大家就看看相片摟!

 

開胃菜

濃湯

前菜

 

主菜二選一 鮮魚


主菜二選一 牛排

Alessi 的銅鍋真的很美,

曾經把Le Creuset 鑄鐵鍋跟Alessi 銅鍋擺在一起,

相形之下,Le Creuset 遜色不少呢!

 

這種低高度的雙耳鍋一直是我的死穴,

每次看到這種鍋就想買。



這篇文章寫道這~想了好多天都不知道怎麼收尾~

最近買了台新筆電,還不知道怎麼跟這筆電好好相處,

一直沒辦法坐在電腦前認真的完成文章,

只好對大家說抱歉,

最後就請大家看看Alessi 美麗的鍋具相片當作ending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