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著迷於真皮製包的質感,

因為媽媽有個朋友家裡是開皮工廠的,我的包包幾乎都是請皮工廠的阿姨為我量身訂作。

從選皮配色開始,到切模、手工縫製、扣環金屬的選用,每個步驟都依照我想要的樣子完成最後的包包。

 

這次經由阿姨的介紹,來到了台北的Tree House 歐洲精品包館,見到了令人驚喜的真皮包包。

 

Tree House裡的包包,都是法國及義大利進口,

主要有來自法國的Arthur & Aston,義大利的百年品牌BGilio,還有另一個自義大利品牌Terrazzo,

這三個品牌各具特色,重點是質料都用得很好,且讓我慢慢說來。

 

看到 "a"字樣的銅環,應該可以猜出這就是法國的Arthur & Aston,

Arthur & Aston在法國有12年的歷史,

包款大多容量大,很適合上班族。

 

Arthur & Aston的包包尺寸大多可放入A4,

設計上實用又不失美觀。

 

這系列的編織包是來自義大利的Terrazzo。

很喜歡Terrazzo的編織包,不只是皮質好,

除了皮料相互交織,Terrazzo還利用粗細營造出波紋,比起BV經典的編織包更有看頭。

 

除了編織包,Terrazzo 還有另一精緻的玫瑰花系列

真皮一般來說,都帶著厚重感,但Terrazzo使用皮料製成的玫瑰花栩栩如生,

連花瓣上的紋路都表現出來,仿如一朵正在盛開的花兒。

 

這款包只有別一朵玫瑰,

Terrazzo還有整個包包上都佈滿玫瑰花的夢幻逸品,

真的是美呆了!

 

Terrazzo 品牌中,還有更頂級的蟒蛇皮系列

我自認以我的年紀還無法襯托如此高級的包包,

但以一般精品蟒蛇包的價格來說,Terrazzo 的品質與售價實在是上上之選。

 

再來要介紹我最愛的品牌 BGilio。

BGilio 是義大利的百年品牌,品牌創辦人本身就是皮匠出身,

因為對制做包包的材料選用,要求非常高。

 

BGilio 最讓我佩服的是他們包包上的金屬設計,

據說每個金屬原件都是特別訂制。

像這個金屬環我就很愛,

不但是連接包包跟把手的環扣,中間還特別設計穿過束口帶的孔洞,

整個環的曲線跟質感都非常有水準,

不虧是可以屹立百年不搖的品牌。

 

你看看~

連包包中間的品牌標都是烙印在金屬上,真的很好看,

提把的三角形金屬也很特別。

 

粉嫩嫩的顏色搭配貴氣的金屬,

不覺得 BGilio 的設計很有皇家公主風格嘛!

 




Tree House裡除了大包,

還有可愛的真皮創意小物可以選購。





來Tree House走一趟,體驗被真皮環繞的感覺,

手觸真皮溫潤質感、空氣中瀰漫著真皮的獨特香氣,再幸福不過!

 

Tree House 本店位於台北市慶城街16巷16號(南京東路捷運站) TEL: 02-27195179

除了台北,Tree House 2010/10/6 起也入駐高雄Sogo 3F((三多三路) ,住在南部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摟!

Tree House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treehouse16




這天也帶了小熊去Tree House跟包包做伴,

小熊的基本搭配原則就是包包是金色扣環就搭金色,


銀色扣環搭銀色

 

藍跟紫這樣的相同色系搭起來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