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朋友,住過北京半年,回台灣後,不停的跟我說北京的羊肉串兒有多好吃多便宜,

台灣的怎麼都比不上。

 

我今天4月去上海時,也硬拖著住上海的朋友在晚上10點多陪我去吃烤羊肉串,

北京的我是沒吃過,但上海那羊肉串香噴噴的孜然味,到現在還留在我記憶中,

 

難道,台灣就沒有好吃的羊肉串兒嗎?

 

某個周五下班後,

約了姊妹們到板橋探探這家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小喬新疆羊肉串。

 

小喬羊肉串在捷運江子翠站5號出口附近,

據說小喬以前只是個路邊攤,但現在有了店面,大家可以坐在裡面用餐。

 

這裡的羊肉、牛肉串一串20元,一次烤10支再送一支,

這價錢比起大陸當然是貴了不少,但在台灣還算平實。

這羊肉、牛肉串肉質鮮嫩,灑上孜然後的味道超誘人,

一端上桌就迫不急待想放入口中。

 

肉串下面的是烙餅,烙餅無油,軟嫩有嚼勁,慢慢咀嚼,還帶天然的麥香。

烙餅好吃,但建議不要點太多,因為吃這容易飽,就裝不下其他美味拉!

 


不好意思這相片不太美觀,

因為豆干太好吃了,很快就搶食到只剩三塊,

我超級愛吃豆干,到了烤肉店,豆干是我必點之一,小喬的豆干可以稱得上是我吃過的台北第一名。



甜不辣也是超級美味,

外酥內軟,這烤功真是了得。

 

秋刀魚也好吃,肉質不澀,魚油香噴噴的。

 

這雞翅叫饟坑雞翅,一支20元,

是把雞翅放到大甕裡窯烤,外皮酥脆,裡面的肉又多汁。


 

小喬的涼拌菜都是現做,

獨特的四川口味麻味重於辣味,會不自主的一口接著一口。

小喬有三道涼拌菜,涼拌小黃瓜、涼拌青花椰、涼拌羊肚,

如果人多的話,我建議三道都點,

我後來外帶了涼拌羊肚回家拌著麵吃,一樣美味阿!




天冷時點一道熱湯來溫胃,

我們點的是羊肉砂鍋,小份的一份100元,價格相當實惠,

光是那濃郁的羊大骨湯就值回票價,

更不用說裡面的餡料,羊肉塊當然好吃,連洋蔥都是超級甜,

老闆說為了讓大家享用到沒有腥味的甘甜洋蔥,他們可是重金採購。




這位就是老闆娘小喬,

老闆娘超級豪爽,大嗓門的熱情招呼客人,

最後結帳時,居然把帳單跟計算機給我,叫我自己算錢,很是隨興阿!

 

小喬新疆羊肉串

台北縣板橋市仁化街26號前 (江子翠站五號出口)

0961-071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