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已經快一個月沒發文了,實在是因為現在的工作太忙,

每天回到家都只想放空看影集,根本不想繼續坐在電腦前面打字,

拖到現在好多想分享的東西都來不及po上來。

今天就先來介紹一個超實用的小東西吧!

這小東西我已經買了一個多月了,親自實驗過確定好用才推薦給大家了。

 

噹! 噹! 噹!

這是什麼呢? 有人猜的到嗎?

這是個褲頭調整扣,

只要把這個調整扣扣在褲頭的地方,就可以輕易的改變褲子的腰圍,

有了這個,根本不用把褲子送去修改了!!

 

像我之前在Uniqlo開幕特價時買到了這條499元的牛仔褲,

這價錢便宜是便宜,但質料容易鬆,

每次洗完穿個幾小時就會開始變鬆,然後~越來越鬆~

送去裁縫師那修改嘛~太浪費錢了,褲子不過499,改個腰圍大概就要1~200元,

而且這褲子是愈穿愈鬆,一天可能要調整2~3次腰圍,只拿給裁縫師改一次根本不夠,因為褲子的腰寬隨時都在改變,

之前也試過用皮帶,但用了皮帶多少有點不方便,上廁所穿脫褲子時都多了道手續,

這時,實用的調整扣就可以派上用場。


扣子的使用非常簡單,只要把前後打開,

穿扣到褲子的褲頭就行了。



扣上後就是這個樣子,扣子的位置隨時都可以更改,運動一下,褲子變得更鬆,馬上把扣子移位就行了!

本來以為腰上有兩個扣子會不太方便,

但實際實用後一點感覺都沒有,腰間也不會怪怪的。

冬天夏天腰圍的變化、吃飽吃撐褲頭想要放鬆一點,都可以用這個實用的扣子來調整,

實在非常便利。

之前訂的商家要100美金才免國際運費,

所以我有多訂了幾個,

兩個一組美金售價是18元,Wei這兒的分享價是550元,不管買幾組郵資都是30元,

雖然價格不是很便宜,但這扣子可以重複使用,有了一組等於可以適用在所有的褲子上,

好好使用,可以保持很久,比起每次都要拿褲子去修改便宜太多了!

有需要的再跟我說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