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在台北內湖有個有趣的Project吸引著我,

從facebook收到朋友的邀請,很想在天氣晴朗的日子,放下手邊的一切工作,

背起我的古董相機Lubitel 前去記錄這有趣時刻。

 

好久~沒有讓我想立即拿起相機的衝動,

看到這Project的當下,就覺得自己回到了倫敦、又或回到了紐約,

回到了活潑、生動,每天、每個時刻都在發生衝撞的城市中。

 

不是說台北沒有這樣的元素,

有的,

只是不那麼顯性。

 

但這個Project,就這麼大辣辣的發生在台北街頭,

這有多迷人阿~

 

Project名稱為《一種關係》

介紹如是說,

這關係

介於塗鴉牆與社會

介於藝術家與拍賣會

介於群眾與當代藝術

介於你 和我

這甜美又荒誕的關係需要一個了結

或一股重新開始的力量

就在這裡

一種關係

 

塗鴉藝術家 Colasa、 Mr Ogay、Bounce 與安德昇藝術協議,

從 4 / 11 (一) 開始,將使用安德昇藝術的玻璃外牆,

繃上 4.5公尺 x 高18公尺寬 的畫布,展開為期六天之公開現場塗鴉藝術創作,

反饋個體對藝術市場的具象想法。所完成的塗鴉創作將於今年秋天,透過慈善拍賣公開販售,並將所得全數捐助台灣公益團體。


 

整個創作的過程即為展期,六天創作、1天展覽:從 4月 11 - 17 日。

雖然我自己沒能找到時間在這幾天抽空過去看創作的過程,

但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當我的眼睛,幫我記錄這台北街頭"生動"的一刻。

 

時間:4/11~17

地點:安德昇藝術,內湖區洲子街151號

活動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95090960528732

圖片來源: 安德昇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