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很棒的夜晚,

約了朋友,一起去看之前提到的塗鴉藝術創作:一種關係

 

抵達的時候有點晚,創作過程已經結束。

 

路邊停的Mini也被藝術家們變身。

 

除了安德昇藝術外牆的塗鴉創作,

內部也有春季拍賣的作品可以參觀,例如這草間彌生的大南瓜。

 

之前去首爾,看到旅遊書上介紹一間藝廊裡有這顆大南瓜,我還特別繞了路要過去看,

沒想到當天是星期日,藝廊休館,當時還挺失望的,

想不到昨日這大南瓜就近在眼前。

 

親眼看到果然迷人,

那濃郁的色澤還有奇妙的大小圓點,

有種把人吸進去的感覺。

果然,藝術品要親身體驗才能感受到魅力。

 

安德昇藝術的春季拍賣有很多不錯的作品,

例如這件李在孝的0121-1110=10908 我就很喜歡。

 

奈良美智一向不是我的style,

不過親眼看到實品也別有一番風味。

 

另外還有一幅劉其偉的婆憂鳥,昨天整個忘了跟婆憂鳥拍照,

婆憂鳥可是我國中高中其實非常著迷的作品,

當時很非常努力收集了很多跟婆憂鳥相關的產品,

昨日,終於見到真跡。

 

其實,寫這篇的重點是,

我非常滿意昨晚的打扮~哈哈

韓國買回來的復古洋裝真的太讚了,

邀請我前往Party的朋友特別叮嚀,要穿的美一點,不要輸給有錢人家的小孩,能短就不要長,

這,可考倒我了,我一向就不是走露腿路線,哪來的短洋裝阿,

靈機一動,想到把韓國買回來的這件黑白洋裝拉短,想不到效果很棒,

平時就讓洋裝及膝,晚上如果要出去Party,則可以繫上腰帶將裙長拉短的大腿中間,這~不是一衣多穿嗎?

大大推薦 喜歡的朋友可以看這篇文章


記錄一下這天的穿著

洋裝:復古款式 from首爾

鞋子: Salvatore Ferragamo

耳環、項鍊、戒指: 50~80年代 Vintage

手環: 漆木貼金from 泰國清邁

手拿包: Abas復古款式 from Got  Thread

還有看不到的象牙白蝴蝶腰帶是70~80年代 from 媽媽的衣櫃

 

我昨晚是個花俏的女孩,要是以往,已經戴了項鍊跟耳環,手環跟戒指就只會二擇一,昨天很三八的全部戴上。

手環跟手拿包是新品,其他飾品全是古董。Love Vintage!!

除了洋裝滿意,我還很喜歡這條項鍊,

項鍊是Vintage,陶瓷材質,質感比塑膠的好很多,

很意外項鍊中的草綠色跟黑白洋裝能搭配獨特的質感,加上我原本就有的深綠色手拿包,絕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