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如願,前往一直嚮往的印度,

這趟旅行屬於自已的時間很少,出發之前也完全沒有時間做功課,根本不知道到那邊要買什麼東西,

但隨時隨地都可以Shopping的我,靠著當地大使館人員夫人們的推薦,還是買了不少回來,

印度,實在是太好買了,這次沒做功課實在是一大遺憾,

但沒關係,我已經摩拳霍霍準備下次再度進攻印度。

 

使館夫人們推薦一定要買左邊那兩款香皂。

 

這款Medimix是杜拜帆船飯店指定使用的香皂,看網路上使用過的人都說好用,

有人說這款洗身體能保濕,洗臉還可以淡斑??

居然這麼神奇,待我使用一陣子再來分享。

Medimix有三款,我買的是最基本的款式,回來後查了資料才知道,還有另一款是針對乾性皮膚,一款是寶寶也可以用的,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印度,我一定掃個2打回來。

 

Mysore Sandal Soup是國家出品的檀香香皂,台灣賣價是印度的5倍,

使館夫人都說這款很清香,我還沒洗,不過常駐印度的夫人們都說好用,應該真的很不錯吧!

 

到印度不可不買茶,

這個下雨的周末,我一直靠左邊第二款Masala Tea過活,

濃郁的香料味會讓人停留在那南亞迷人的國度中。

 

在超市掃了泰姬瑪哈陵紅茶,茶很濃,香味倒是還好。

 

旅途的中間參觀一所當地的學校,他們招待的茶是這款Twinings的阿薩姆紅茶,

當時喝了覺得超好喝,

就這樣,我也可以快狠準的在這學校裡的便利店立即買下兩盒茶。

這包裝跟英國或是台灣的都不一樣,應該是印度才有的,

而且一盒25包合台幣才21元,有夠便宜。

 

接著是保養品,看到很多觀光客在這間HIMALAYA掃貨,

使館夫人推薦買護唇膏,一條合台幣14元,便宜又好用。

 

我買了一排回來,很快就分光了!

下次要買多一點。

 

這條Fairness Cream 很好用,有點像是全效面霜,

雖然香味太濃,但擦在臉上氣色會變好,而且感覺比較緊實。

 

KAMA的天然香料保養品很值得買,

因為行程緊湊,根本沒空逛街,只有最後在機場才看到這個牌子,

機場的價格是用美金計價,據說有點匯差,但我還是覺得買的非常值得。

特別是中間那款純玫瑰水,是用印度當地產的玫瑰,利用蒸餾法萃取,100%純天然,一瓶200ml價格不到500元台幣,

比起那些歐美的保養品牌一樣標榜天然玫瑰萃取的玫瑰水便宜不少。

 

KAMA的香精油機場價是5~6美金1罐,還挺便宜的,

如果能在市區的店買應該會更便宜。

 

另一款使館夫人推薦的Foest 印度玫瑰精油,

這味道真的很讚,我以前從不覺得自己會喜歡玫瑰的香味,

但這幾款印度保養品牌的玫瑰香氣的很好聞,

我想應該是因為味道自然,不是使用化學香料的緣故。

 

在路邊的小店挑鞋子,不過最後沒買,回來後有點小後悔,一雙不到台幣200元,我是在猶豫什麼阿!

 

最後,最重要的,

到了印度,怎麼可能沒有買我愛的印度圍巾呢!

說老實話,我對印度圍巾還算有點認識,這兩年來陸陸續續研究了不少印度圍巾的知識,

但到了印度當地,真的是大開眼界,

同樣的羊毛,不同部位有不同觸感,自然價錢也有很大的差距,

印度圍巾的等級實在太多,我花了好大的功夫在不同的店家套老闆們的話,一直比對大家的說法,

最後才採購了這些圍巾,

到現在,我都還不敢說我對印度圍巾很了解,這中間實在有太多學問了!

 

這是在印度的台灣人最常購買圍巾的商店,當地使館的夫人,台商們的太太,大多在這間購買,也是華航的特約店,

但這間店經營的模式非常商業化,我其實沒有很愛!

幸好當天有貴人相助,華航的總經理出面幫我殺價,我自己應該殺個1小時也買不到這種價吧!

上圖就是正在殺價中,總經理很有魄力的直接砍一個價,然後叫我錢付了就走,我還很不好意思,

總經理很兇的跟店家說,打包打包,就把我拉出去了!

 

這條圍巾店家開價2000美金,大家看看就好,開價嘛~不是售價。




我買最多圍巾的是在這間店,店老闆相當年輕,店面不大,

因為老闆是來自印度生產圍巾的喀什米亞區域,圍巾都是從那邊直接過來,

不像前一間店的商人,要跟喀什米亞人採購。

先來張美麗的圍巾相片讓大家欣賞,

這條是使用羊下巴最輕柔的羊毛,雙面織出格紋,

我雖然身穿睡衣,隨手一披,大家也看得出這圍巾的高質感吧!





買圍巾這檔事,

我怎麼可能忘了大家呢!

除了上面看到的這幾條,還有更多美麗的圍巾要跟大家分享,

之前很受大家喜愛的土耳其藍,襯膚的草綠色通通都有,

我們相約禮拜三台灣時間晚上8點一起來看美麗的圍巾,

時間一到我會po上文章,想要認領的先說先贏,

這批圍巾絕對值得擁有,連我這摸過上百條圍巾的人都覺得驚豔,

價錢部分更是超值,

像上面那條黑白格子圍巾,台灣賣家有人開價23,800(請上Y拍查Shahpashm)、有人開價6,000元,

在印度買,哪需要這麼多張小朋友。

 

印度~真的是太好買,

我們相約禮拜三這裡見!!

 

相關文章:

馬來西亞買物篇:宛如藝術品的手繡Cashmere圍巾

 
大家期待的手繡圍巾來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