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不要緊張,圍巾認領還沒開始,

只是想先幾張相片上來讓大家瞧瞧,順便說幾個小故事。

 

上面這張相片是用我的古董雙眼相機Lubitel拍下,雖然相片有點過度曝光,但我還是很愛這張的感覺,

相片拍攝的地點是在我朋友家中,這些圍巾是他這次回到喀什米爾收集的,準備運送到店裡去販售。

 

那天早上,我們上樓去挑圍巾,圖中的小男孩Sajid 是我朋友的侄子,他生病沒去上學。

Sajid只有5歲,有著美麗的大眼睛跟又濃又翹的睫毛,我每次都問他"可不可以把你的睫毛送給我?"

後來我實在太愛他的眼睛,一直跟他說長大以後要娶我,Sajid每次聽到我用喀什米爾語說"你要娶我嗎?" 他就會笑個不停。

挑圍巾的過程中,Sajid開始跟大伯學習如何摺圍巾,大伯跟他說,以後圍巾店就是你的了,你要從現在開始好好準備接手家裡的生意。

於是我接著跟Sajid說,你挑一條你覺得好看的圍巾給我瞧瞧,讓我看看你的眼光如何?

上圖的圍巾就是他挑的。

如何?  我的小男朋友眼光不錯吧!!

接著,Sajid拿到一條暗紫色的圍巾,他轉頭跟大伯說,怎麼有這種顏色的圍巾,只有吉普賽人會用這種顏色吧!

你看看,我們家Sajid有多聰明阿!!

 

我離開喀什米爾後,我朋友一直跟Sajid說,你要多吃點飯趕快長大,這樣才能娶Wei,

Sajid居然反問我朋友說,那你怎麼不娶她! 大家笑到不行,

我朋友跟他說,可是Wei喜歡的是你不是我阿!

我們家Sajid這時露出燦爛的笑容,雖然我沒親眼看到,但可以想像,那笑容可以讓我心跳停止好幾秒。

 

這是這次買到的圍巾中,我最推薦上面這幾款,

這幾款是100% Cashmere當基底,先手染後再經過刺繡,是市場上少見的品項,

之後會再詳細跟大家介紹,就先放幾張相片上來讓大家嘗鮮。

 





當然還買了一些素色或是線條格紋的100% Cashmere圍巾。



還有很讚的印花印度棉大方巾


還找到一間店有超可愛的小朋友衣服,

小男生有印花小襯衫、小女生有印花洋裝,

(小男生的花襯衫)

價格不但不高,而且質料好,我當下立刻幫所有認識有小寶寶的朋友都買了一件送大家,

能看到大家的寶寶穿可愛的衣服實在是太棒了!!

 

當然~這次也帶回幾瓶玫瑰水、印度玫瑰精油、還有一些印度天然的保養品讓大家認領。

請大家耐心等候,我一旦幫每條圍巾拍好相片就會在facebook上開放讓大家認領,

目前預訂開放時間是8/23星期二晚上9點在facebook

如果有意認領圍巾的朋友,記得先把我加入facebook摟! 

http://www.facebook.com/wei-sho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