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級迷戀圍巾,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每次出國都要想辦法找尋圍巾,好像怎麼買都不會膩。

 

喀什米爾的圍巾,更是讓我沉淪,

每條圍巾都有自己的故事,

從基底的材料:是羊毛、是Cashmere、還是更高級的Cashmere羊毛部位,市場上稱之為Shahmina/Shamina,

再來羊毛需經過捻揉、織成圍巾,

織圍巾的過程,是手工織的還是機器織的,都會呈現不一樣的觸感;

最後,圍巾上是否加上繡工,又是另一門學問,

哪種繡法? 是機器還是手工,又或是機器手工各半,

手工繡的,又會因為師傅的技術展現不同的韻味。

如此多還有更多不勝列舉的小細節,是我每每挑選圍巾享受的樂趣。

 

這次大部分的圍巾都已經在facebook上讓朋友們認領,

還有這三條特別po上部落格,讓不習慣用facebook的朋友也有機會擁有。

大家要認領之前,我希望你們跟我走一遭圍巾的故事,有時間的話,就先讀讀我之前寫的以下這幾篇文章:

《宛如藝術品的手繡Cashmere圍巾》

《奶油般柔順的喀什米爾圍巾》

《我的第28個國家》我的心有了第二個家在... ...》


 薰衣草紫Cashmere手工刺繡圍巾

南法普羅旺斯整片的薰衣草紫就這樣灑上軟綿綿的鑽石織紋Cashmere圍巾,

最後,再以手工繡上浪漫的愛心在角落,讓甜蜜伴隨著圍巾帶給身體的溫暖。



薰衣草紫Cashmere手工刺繡圍巾 分享價3280元含郵。已認領

 

像天空一樣清爽的藍色與自然色交織而成高級的Shahmina/Shamina圍巾已認領

 

這條使用最柔軟的羊頸部細毛,加倍用料的採用雙面織法,

比一般傳統的圍巾厚實,當然保暖度也加倍,是不可多得的美物,

而且羊毛的價格不斷飆升,如此優質的圍巾價格只會越來越貴,日後也會越來越難找到這樣高級的圍巾。

 

分享價4836元含郵已認領



另一條自然色系的雙面鑽石織紋Shahmina圍巾 已認領


分享價一樣是 4836元含郵。 已認領

 

以上三條喜歡的朋友請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