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三個國際網站可以購買Hunter Boots而且能免運費到臺灣

一個是Asos www.asos.com

二是Country Attire www.countryattire.com 

三是Shopbop www.shopbop.com  (需滿美金100元才能免運費)

 

這幾日,其中之一的Country Attire 全部的Hunter商品都有折扣,至少是打9折,價格算起來比臺灣訂價便宜1000元左右,

不確定優惠活動會到什麼時候,有興趣購買Hunter的朋友可以考慮,需要我幫忙買的再跟我說。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去年差不多時間Net-a-porter免運費優惠時,我也有建議大家買Hunter,

當時我為自己挑了雙藍色的Original Tall Wellington,但試穿的結果失敗了,

對我來說,總覺得那雙很普通,顏色有點暗沉,鞋統高度又直逼我膝蓋,而且顯得我的腿很短,所以最後我把自己的那雙讓出。

 

之後,大約1個月前,Country Attire 在extra 5% off,我買了一雙短版的黃色,

昨日台北下大雨,第一次穿她出門,效果超級的好,鞋底舒適好穿,顏色也滿意。

同事看了我的黃色小雨靴都喜歡,現場馬上幫同事們上Country Attire 訂購。

但唯一的敗筆是~~我選錯尺寸,尺碼小了一點點,大拇指一直頂到前面,哀~

抱著永不放棄的精神,

今天我再度到微風的Hunter專櫃去試穿,決心要買到一雙滿意的Hunter,在這裡,把我這一路走來的Hunter選購心得跟大家分享。

 

(明星也穿短版Hunter)

長版 vs. 短版

如果,妳不是長腿妹,特別是小腿的長度要注意,我建議你選短版的或是Regent版型。

例如我是163公分高,但長版(Original Tall Wellington)的統高在我坐下時,已經幾乎頂到我膝蓋內側。

Regent版型 之後再談,

短版的Hunter則是穿起來很俐落,而且比較不挑褲子的版型,

特別想要亮色系Hunter的朋友,選擇短版的在搭配上比較容易,不會有一大片明顯的顏色在身上出現!!

簡單來說,選擇短版,什麼顏色的都好,想要低調就選黑、藍、深綠,要有點個性就選擇其他色彩,因為色塊面積不大,顏色再亮眼都不會過於招搖。

 

如果妳還是屬意長版,前提是妳的小腿夠長,

接下就是妳要考慮的問題

 

(Regent 版型, 相片來源 Net-a-Porter)

Original Tall Wellington vs. Regent

Wellington 的版子比較帥氣,Regent的版子比較Lady

Wellington的統圍基本上比Regent多了1公分,鞋底的寬度也比較寬一點,

如果你像我一樣有雙蘿蔔腿Wellington的修飾效果比較不佳,Regent穿上後腿部的線條比較美,

還有如果妳是蘿蔔腿的相反,有一雙又細又長的美腿,

這時,又有細腿美人覺得 Wellington 的統圍太寬了,遇到這個狀況,也可以轉而選擇Regent。

 

亮面(Gloss) vs. 霧面

國外的訂價,亮面價錢比霧面的多了一點點,

是否要選擇亮面,我的建議是,

如果你想要很低調基本的顏色,如黑、深綠、深藍,我建議選擇亮面的款式

霧面的基本色系看起來很普通,跟工地工作的工人穿的雨鞋沒啥差別,當然,材質及舒適度還是很讚,

不過在美觀上就有點.....

 

(沒好好保養白化的Hunter)

Hunter雨靴因為是矽膠材質,不管是亮面還是霧面,穿久了顏色都會變得比較暗淡,臺灣的專櫃小姐是說即使有保養,光澤度還是會降低,

所以如果妳擔心亮面太光亮,其實只要穿一陣子就會暗一點,

但本來就已經很低調的霧面,穿久了顏色會更混屯。

如果你想要選明亮的顏色,如 紅、黃、粉紅、草綠、紫......等等等等,

這時,要不要亮面就是看妳高調的程度,有亮面當然穿出去就是閃閃閃啦!!!

 

最後,Country Attire 的Hunter雨靴保養品也有打9折,建議一起選購。

以下,就放一些網路上找到的Hunter穿搭給大家參考,

 

朋友買了黑色霧面UK 4號(歐洲37號、美國6號),

但尺寸不合要讓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請跟Betsy連絡 (http://tw.myblog.yahoo.com/jw!iy4FqVKQFQOj0P.RzYYq6f6Xzw--/)。

 

(黑色)

(黑色系)

 

(黑色短版)

 

(海軍藍亮面)

(海軍藍)

 

(黛安娜王妃穿綠色)


 



(紫色)




(黃色亮面?)

(Keira Knightley也穿黃色Hunter)

 




 

(我有被這張穿搭煞到)



 

(紅色亮面)

(短版紅色,相片來源 Hunter Boots Facebook)

(橘色)




(小朋友)

 

 

Hunter官方公布介紹雨靴製造過程的影片:每雙經典威靈頓雨靴都是由28片橡膠製作而成。 

http://youtu.be/ppsEMfWFtwc

 

Hunter 2012春夏最新系列

http://youtu.be/s_dPyW8fphY

 

Hunter 2011春夏系列-可以看到穿著Hunter走在街上的樣子

 http://youtu.be/CaIMnYhVl1o

 

 

Hunter臺灣經銷商的Blog上有寫Hunter保養的方法,大家可以參考

以下內容來自 http://blog.roodo.com/intheplayground/archives/18607647.html

八種平時也可以簡單做到的保養

 

平時貯存放置,請避開強烈光源與熱源
由於Hunter雨靴係由橡膠材質打造而成的,橡膠材質雖然具有很好的彈性與耐磨性,但卻很容易隨氣溫、溼度與光線而產生質變,如陽光、日光燈、鹵素燈光線強烈或高溫等等的影響都很容易損害Hunter雨靴的橡膠材質,所以囉!第一步就是先在家裡幫Hunter雨靴找個陰涼的好地方。

盡可能放置於乾燥通風處
由於我們常會在滂沱大雨的日子穿著Hunter雨靴出門,回來時通常Hunter雨靴也會跟著濕答答一片,所以回來時可以想像把雨傘打開晾乾的方式處理,不要急著收進鞋櫃中,沖洗擦乾後把Hunter雨靴放在一個通風且乾燥的地方,讓它吹吹風,自然風乾就是最好的方式喔!

鞋面髒污建議以清水沖洗橡膠部分,擦乾或陰乾後予以保存
出門時常常會一個不小心就把Hunter雨靴穿髒了,但由於Hunter雨靴的不透水性,基本的清潔只要以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哦!(你可以視需求使用一點中性不刺激的清潔劑)

勿使用漂白水、或是乾洗、洗衣機方式清潔
漂白水其實是許多衣物的天敵,Hunter雨靴也不例外,所以請不要使用漂白水甚至是以丟進洗衣機的方式來清潔你的Hunter雨靴喔!


若鞋內殘留腳汗或腳氣,可放置乾紙團吸收水氣
如果你穿著Hunter雨靴時,常感到Hunter雨靴內部濕潤悶熱,這是因為我們的腳部其實也是一個相當會出汗的部份,根據研究指出每個人每天由腳底分泌出的汗液約莫一瓶養樂多這麼多,所以搭配一雙透氣與吸汗性佳的襪子可以讓你的腳丫子在穿著Hunter雨靴更加舒適乾爽喔!回到家脫下Hunter雨靴後,如果還是覺得Hunter雨靴內部仍有腳汗殘留,可以將很會吸水的報紙揉成紙團放在Hunter雨靴內吸取水份,下次要穿時再取出就可以囉!

側邊扣帶僅為裝飾用,請避免用力拉扯與外力破壞
Hunter很多鞋款兩側都有側邊扣帶,也是Hunter雨靴個性化的象徵,但除了Balmoral與Adjustable系列鞋款,其實這個非常帥氣的側邊扣帶本身是不具有任何作用的喔!所以你可以簡單的調節它到一個喜歡的角度,但不要太用力的拉扯它,靴子是不會因為側邊扣帶拉的比較寬鬆就變比較寬口的喔!

避免天天穿著同一雙鞋,為愛鞋保留呼吸與休息的空間
其實不論是Hunter雨靴還是其他鞋類,都不太建議每天都穿著同一雙鞋,因為除了鞋子其實也是需要有呼吸休息的空間,自己的腳丫子更需要好好的保養,如果太常穿比較窄或高跟的鞋等等,腳很容易長期受到擠壓而受傷,而且如果每天能換穿不同的鞋子出門,也可以更換每天不同的好心情喔!
每款鞋款因應材質、設計保養方法略有不同。

兩種進階型的加強保養:
搭配使用Boot Shine亮潔海綿,可保 Hunter Boots歷久彌新。
搭配使用Boot Buffer清潔保養噴劑,除強化鞋面保養,也可去除橡膠硫化過程可能產生的白霧化現象。

至於Boot Shine與Boot Buffer的正確使用方式為何?


Setp1.使用前請確保鞋面已完成初步清潔。鞋面若有髒污,先以清水沖洗鞋面並風乾擦拭後再行使用保養油。

Setp2.準備一條乾淨好用的擦拭布

Setp3.以亮潔海綿輕輕擦拭鞋面,再以乾布推勻擦乾;使用保養噴劑,需距離鞋面約15公分,或按壓噴頭1-2次噴灑在擦拭布上

Step4.以小範圍局部使用,直到整雙鞋面擦拭乾淨。

Step5.鞋面恢復乾淨後,請記得拭去殘餘的保養油,以保持鞋面光澤度。

Step6.保養完成請放置通風陰乾處。

 

延伸閱讀

《添購Hunter Boots的絕佳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