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fb放上了適合夏天的飾品,

接著在fb跟朋友聊了幾句,

友說:那些東西我都喜歡,但沒有勇氣使用,

我說:不用想太多,牛仔褲跟T-shirt就搭的上!!

 

這段對話,讓我開始思考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飾品,

我平常衣服款式簡單,飾品就像我的化妝師,

靠著不同的飾品,能變化出許多風格吧!

------------------------------------------------------------

 

回歸標題,

炎熱的夏天逐步逼近,

我的夏日飾品以清涼感為最高指導原則。

 

Alexis Bittar 的獨特樹脂手環透亮感十足。

 

沒有重量的粉膚色適合夏季。

 

在曼谷找到的貝殼手環價格平實但質感超值。

 

露出手臂的季節就是手環出動的時刻。

 

黑白方格的搭配有著前衛的時尚感

 

片片月型相連的貝殼手環應該配上飄逸的裙子展現浪漫。


細版的琥珀貝殼手環我特意搭配成3個一組,內斂的色調有點Gucci

 


還有這次出國特別為大家尋找的夏日圍巾
圍巾上有可愛的點點還有閃閃的金銀蔥,圍起來彷彿白日也有星辰,
質料很適合夏天,可以用來遮陽擋風沙,或在冷氣房裡保護頸肩。




連洋裝都要清薄,所以選了這件 3.1 PHILLIP LIM 奶黃色洋裝

夏天必備的白色短褲也是3.1 PHILLIP LIM

以上準備,

讓我們一起迎接"熱馬馬"的7、8月。

 

更多詳情請看Wei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