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三,剛結束澳門、上海的旅程回到台灣,

回程當天本來應該是搭下午4點40的澳門航空飛到澳門,然後轉搭8點40的飛機回台灣,

結果我提早兩個小時到機場check-in,櫃檯的小姐居然告訴我班機取消了! 簡直就是之前維也納事件的翻版。

(甚麼是維也納事件,簡單的說,班機明明是下午2點從維也納飛西班牙Malaga,我中午去chech-in,居然告訴我飛機早上10點就飛走了)

 

澳航這次也跟維也納事件一樣,把下午班機取消,合併班次到早上的班機,又沒辦法連絡到所有的乘客。

最後澳航讓我轉搭國泰/港龍的班機,到香港轉機,最後搞到半夜12點多才到台灣,

比原先預定的抵達時間整整晚了兩個小時。

這一番波折,還有在上海時天天走8個小時的路,回來的這兩天又工作忙碌,

一連串下來搞的我疲憊不堪,心裡就一直在想應該要去做個Spa按摩一下。

 

想不到這時,就收到澄境會館的邀請,可以到會館體驗獨特的北海道岩盤石浴。

二話不說,馬上包包收一收,往會館前進。

 

澄境會館在捷運內湖站附近,

對住在木柵線的我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都不用轉乘。

 

澄境會館位於大樓的地下二樓,

一踏入會館內,明亮的氣氛讓人很舒服。

在這個接待區內,小姐會先介紹會館內的設施,

到時後進到裡面,就知道該如何使用設備。

 

入內後,就是更衣梳妝間,

每個人都有一個上鎖的小櫃子可以放私人物品,

 

梳妝間很貼心的準備了湯浴之前要使用的卸妝乳,之後需要的身體乳跟護髮素。

 

梳子也都放在殺菌箱內,非常注重清潔。

會館內基本上是女性的裸湯,

但有幫客人們準備浴袍、浴巾,在走動時還有休息區,隨時都可以套上披上,這樣比較不會害羞。

 

在更衣區換完衣服後,就可以進去泡湯了!

 

澄境會館標榜三水六浴,

三水是碳酸氫鈉泉、紅酒單寧多酚浴、祖母秘方藥草浴,

其中我最喜歡藥草浴,據說藥草的成分會隨季節更換,

泡起來有香香的味道,而且可以排出很多汗。

 

六浴有岩盤石浴、水晶磁浴、玫瑰鹽浴、負離子冰霧、氣泡浮力床、三溫暖洗浴。

負離子冰霧是個小隔間,會有水霧噴出,清清涼涼的很舒服。

 

玫瑰鹽浴是乾浴,裡面放了喜馬拉雅山來的玫瑰鹽。

 

水晶磁浴也是乾的,每個顏色的水晶有不同的功用。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盤岩石浴。

這岩盤石浴是採用日本北海道的黑鉛硅石,

躺的時候是有順序的,

第一部,先正面趴躺15分鐘,這樣可以先溫暖腹腔;

接著在左右側躺各10分鐘,側躺的時候要把手舉起來,讓腋下的淋巴區靠近岩盤,可以促進循環;

最後,再正面仰躺10分鐘,膝蓋彎起,手掌跟腳掌都貼緊岩盤,

這樣一整個循環是45分鐘。

 

平常泡溫泉,我都很不耐熱,

老是泡個幾分鐘就要起來坐坐,

想不到這岩盤石浴真的好舒服,這種熱是溫和的熱,

雖然也會冒汗,但流出來的汗卻不會濕濕黏黏的,非常特別,

我躺在上面,就一直想,以前的人在炕上睡覺,是不是就是這種感覺,

如果是的話,這也太舒服了吧!

 

躺岩盤石浴的過程,大約躺的10分鐘,我就口渴了起來,中間爬起來喝水再回去,

躺完後也是灌了好多水才止住渴,以前泡溫泉或是洗桑拿都沒有這種感覺,

應該無形中排出的很多汗吧!!

 

會館中央有個很大的休息室,放有躺椅跟一般的桌椅,可以在這裡看書報或電視。

 

還有提供簡單的點心跟養生花草茶,

花草茶超級好喝,我這一下午就喝了好幾杯。

 

你有沒有在想,那男生想要來這兒怎麼辦呢??

雖然男生沒辦法進去大眾區域,但有特別的2人VIP室可以使用。

 

VIP室裡也有石床、浴池、沖澡、按摩床都一應俱全,

感覺這樣的空間更佳舒適呢!

 

現在澄境會館有推出初次體驗價,

3小時的三水六浴體驗價399元,

50分鐘的臉或者身體課程體驗價799元。

我這天也體驗的臉部的課程,芳療師的手法相當好,態度也很親切,

經過石浴跟做臉後整個神清氣爽許多,整個愛上了在岩盤石浴上翻滾,看來以後要定期去報到啦!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去體驗看看。

 

澄境會館也在facebook上推出『粉絲募集週週抽』的活動,有抽中的粉絲也有免費的課程體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facebook看看。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15755955102673&ref=mf

 

除了初次體驗優惠之外,

澄境會館的經理更非常貼心的要送給"小不列顛大血拼"的忠實讀者更好康的福利,

噹噹噹! 岩盤石浴的免費體驗機會10名(免費體驗期限至5/9為止)

要怎麼得到這免費的體驗機會呢??

第一,當然得證實妳是"小不列顛大血拼"的忠實讀者啦!

所以,咱們遊戲這樣玩吧!!

 

請在這篇文章用隱藏回覆回答以下兩個問題:

問題一:Wei從出生到現在,去過幾個國家呢?

問題二:Wei最近的一趟國外旅行去了哪兩個地方?

 

最後,請再附上妳的真實姓名、手機號碼,

我會依照留言的優先順序,選出10名回答正確的朋友送出岩盤石浴的免費體驗機會。

 

這裡還有個但書,請大家自己衡量是否可以在5/9之前到會館體驗,

如果你家住的很遠或者平時忙錄可能很難有空閒不能在期限內體驗的話,希望妳把機會讓給其他人喔!

如果妳體驗時間許可的話,快快按下回覆鍵把問題答案跟姓名手機號碼留下吧!!

這真的是難得的機會,而且一體驗,你也會像我一樣愛上的!!

 

澄境會館  02-879-13579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 四段168號B2  www.pureaqu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