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對購物這檔事,實在是非常後知後覺,

先是前幾天發現日本去年就出了Alessi安娜娃娃的原子筆,

今天又發現我很想要的雷朋眼鏡就在眼前。

 

明明想要一支雷朋太陽眼鏡想了半年,

居然一直沒發現我經常光顧的美國購物網站Revolve Clothing就有在賣雷朋Ray-Ban,

這說起來很蠻丟臉的,

想我在Revolve Clothing購物的次數都比家旁邊的超市還多,這樣還沒發現,哀~

 

今天一查才知道,原來在蒂芬妮早餐中,奧黛莉赫本戴的眼鏡就是雷朋的,

這個款式叫Wayfarer。

 

Olsen 戴的這款紅色也是Wayfarer。

 

Sienna Miller也是Wayfarer的擁護者。

 

我想要的是這款經典的飛行員Aviator。

之前看美國影集 Friday Night Lights,戲中教練的老婆有一支Aviator,

戴起來超有型的。

(btw, Friday Night Lights很好看,不知道中文翻譯成什麼,是一部描寫美國小鎮瘋狂愛橄欖球的影集)

 




女生帶起來感覺也不錯。

皮衣加雷朋,酷阿!

 

 

 

決定要來買一支雷朋Aviator,

剛上拍賣查了價錢,想不到台灣賣的這麼貴,要5000~7000元,

在Revolve Clothing才4000不到。

 

今天一開始是看到這支白邊的,覺得不錯,

 

一直想要白邊的太陽眼鏡。

 

結果又看到這支薰衣草紫的,紫色也很特別吧!

到底要買哪色呢? 有點煩惱ㄟ~

 

還有這種很經典的色系,但好像太男性化了!

除了這幾色,還有橘的、黑的超多顏色,大家可以上Revolve Clothing看看。




連歐巴馬都有雷朋ㄟ,歐巴馬這張還真帥。


實在無法決定要哪色,還是趁著Revolve Clothing現在打8折,多買幾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