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幾年沒有認真看Sisley的衣服了,

之前20出頭歲,Sisley對我來說似乎太老氣了點,

頻繁在英國、歐洲遊蕩那兩三年,Sisley的設計完全無法吸引我,

那時心裡還一直覺得,Sisley快倒了!

去年冬天還是有走進Sisley,仔細的一件件看,好不容易才挑上一件便宜又可當洋裝穿的灰色毛料裙。

相隔一年~這季的Sisley又開始抓住我的目光


前幾天表姐傳來了Sisley員購日的消息,我拖到最後一天才帶著折扣卷去逛逛,

挑了幾件衣服試穿,

版型完全不輸給設計師品牌。

上面的這件毛料大衣版型很挺,背面看來很修飾的效果

今年超多品牌都出這種車線在外的毛料大衣,現在一般價格已經打到6折了,

如果是昨日的員購價,可以低到4.5折呢!

唯一的缺點是這件沒有內裡,如果裡面穿的是短袖,毛料扎在身上會有點刺刺的。

 

Sisley Limited Edition限量發行的黑色毛衣罩衫

 

限量版的毛衣罩衫,Simple yet Chic 胸前兩片可以任意變化,扣子扣在不同的位置可以創造出不同的效果。

內搭的兩件式T-Shirt也是Sisley的,輕薄的材質穿起來很是舒服,

當時這件T-Shirt其實是看上同款別色的,因為沒有我的尺寸才拿這色來試穿,

想不到在冬季一片灰黑的中,這色看來很亮呢!

這樣穿~像不像各大城市時裝周時,被街拍到的時尚打扮呢? (哈哈! 自我陶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