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台北是個花花世界

這,倒是真的

光是逛街

台北可以去的、可以看的就很多

逛過的地區再逛一次

轉個彎又看到一間之前沒發現的小店

新的驚奇就這樣不斷發生

 

上個週末逛到了一間批發飾品的小店

裡面飾品的風格,就是我唯一會在夜市買的那種

但我喜歡的這種

夜市裡都很貴

所以

說甚麼我也要拿到批發價

 

商家先是問了一堆問題

不斷驗證你是作生意來批發的

然後~ 第一次要買一定金額,以後才能都拿到批發價

 

就買啦!

 

以下這些

超有維多利亞風格的簍空雕花長鍊

這種像Vintage色系的金屬是我的最愛

 

在畫框裡跳躍的芭蕾舞者,框上有水鑽,長鏈上有灰紫色的珍珠和提琴

 

多層次的長鍊,搭配素雅的衣服最適合

 

再一枚Vintage Style的古銅短鍊單顆水鑽

 

銀色飽滿的愛心短鍊

是滿滿的愛充實著她嗎?

 

綁上ethnic色彩的緞帶,柔色的瓷珠,金屬與蕾絲的結合

Mix & Match完美呈現

 

橢圓的貝殼有繪上花朵

鳥兒從上飛過

展現層次的雙鏈,金色系的朝氣

好春天阿!

 

信封裡裝了什麼

喜悅、思念、關懷?

霧金的表面有著格紋線條

很是精緻

 

木製的收音機及卡帶雙鏈

讓人回憶起那沒有CD的年代

 

舒適的沙發上要做什麼呢?

讀一本好書吧! 旁邊有盞檯燈呢!

 

我最滿意的復古相機長鏈

黑色木質的身體、水鑽的鏡頭

突然好想擁有一台骨董相機喔!

 

秋天早過了吧!

你的葉子怎麼還紅紅的

莫非你的繪本裡跳出來的小圓樹

 

夢幻的粉綠小馬伴著天氣晴的白雲

去踏青嗎?

 

各式的小短鍊點綴著水鑽或珍珠

建議一次戴兩條以上作出層次

小巧的尺寸最適合要低調的 Office Lady

 

看了有沒有很心動

Wei只有一個脖子、一對耳朵

當然不需要這麼多摟!

 

所以

就分享給各位 幫這些美麗的飾品找個好主人

關於這些飾品的相片及價格都在這裡

賣這些飾品不是要賺錢

上面說了! 這些是為了以後買飾品有批發價買的

價格基本上就是我買來的批發價加上20~30元

多的這十幾塊,就請大家當作是我的交通費,時間花費、拍相照所花的一點點成本吧!

 

為了不打壞目前外面的市場

只有認識的朋友才可以購買

這朋友要怎麼算呢!

大家有沒有聽過,世界上每兩個人之間,平均只相隔了6層朋友的關係嗎?

也就是一般來說,展轉透過6個人,你就可以認識我!

那這次開放的對象,就限定為只透過2層朋友關係的摟!

 

這些飾品的品質,已經算是路邊可見中的高級品

但請大家不要要求太高

他沒有設計師品牌的精緻,沒有高的保存價值

這種是戴"七逃"的拉!

看喜歡就好

 

飾品每樣都只有一個

看到喜歡的說一聲 我就幫妳留下來

如果妳不急

且我們一個月內會見面,美美的飾品就見面再拿

萬一要用郵寄的,郵資就麻煩妳負擔

 

我最近還會再去小店一次

如果唯一的一個賣走了! 但妳很想要

可以跟我說!

我再去幫妳找看看

 

Enjoy the fabulous Wei' select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