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衣櫃中

不可缺少的

就是一件素色或布花簡單的Silk Blouse (絲質罩衫)

 

隨性自在的風格 是2009年的趨勢

從2008年秋冬開始

寬大如穿上男朋友衣服的Boyfriend Style 逐漸成型

這樣的潮流,已有在2009大放異彩的跡象

 

但Boyfriend Style 不是人人都敢嘗試

如果妳沒這種態度(Attitude)

恐怕穿不出那韻味~~

 

這時

合身但不緊身的Silk Blouse就是最好的選擇

 

最適合2009年的Silk Blouse要含有下面幾項要點

1.帶著略寬鬆的版型:如此才能展現自在灑脫的味道

2.打板要講究:愈是寬鬆的衣服版型愈要注意,版型一不好,穿在身上就會像麻布袋

3.要有令人玩味的細節:Blouse基本上是單一色系,或簡單配色為主,所以整件衣服中帶有顯性或隱性的細節非常重要,這樣,整件衣服才不會無聊

4.顏色要特殊:再一次,因為色調簡單,穿在身上會佔去大部分的色塊比例,所以選一件顏色特別的很重要

 

上個週末,Wei去逛街時試穿了幾件Silk Blouse,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這個蘋果紅,大家一看會嚇到吧!

穿在身上,很襯膚色

整個氣色都明亮了起來

這件是Armani Exchange

版型從肩部往下傘狀打開

試穿前原以為搭上我那天穿的垮馬褲會不配

畢竟下半身已經寬寬的了!

上半身再穿上傘狀會顯的腰臀部臃腫

 

結果

穿上去完全沒這種感覺

雖然是傘狀版型

但完全沒讓視覺外擴

這就是好版型的功力

 

那細節在哪呢?

就是帶著小小澎度的公主袖

不會太誇張,長度5分

很適合微涼的春天

 

這件現在打5折了

原價4590 剩下2290

趁著折扣季買入這樣實穿的單品

最是划算

 

這件是CK的當季品

這種無法用文字表達的顏色是我的最愛

有點V型的剪裁到腰部縮小

展現點腰身

最特別的則是身後


看到了嗎?

那抓皺後展現的弧度

好吸引人阿

如果在路上看到別人穿這件衣服

你會一再再回頭望吧!

衣服就是要有這樣的魅力

才值得下手

 

無奈她現在是昂貴的7990元原價

哀~~

 

既然買不起原價的

就來看見打折品吧!

一樣是CK

一件深邃的綠色~

看著看著

好像會掉入其中的顏色

(BTW, 我的側面怎麼那麼美阿! 哈哈哈 側面看起來完全是個瘦鬼! 看來我是扁身的,以後照像都用側面對鏡頭好了!)

  

這件特別之處在於領口及袖口

我也不會形容啦!

反正就是很特別

大家自己看照片

價格呢~ 打5折呢!

雖然我還是買不起!!



最後來看這件DKNY當季寶藍的

顏色很特別

但配上寬褲就完全不行了!

看來要搭配會拉長線條的下半身

或是一件超短褲, 應該也很性感

 

細節在肩上的打摺

單看肩部 很優雅阿!

價格是5880元。

 

看了這幾件

對於2009的Silk Blouse有一點概念了嗎?

這四件雖都是Silk Blouse

卻展現了不同風情

蘋果紅的很有朝氣,年輕又率性

湖水綠的很時尚,展現獨特性

墨綠色的很優雅,樣式簡單,卻輕輕的帶出氣質

寶藍色的則適合人生經歷稍豐富的女性,才有辦法駕馭這個顏色

 

因此建議大家

選購Silk Blouse時一定要試穿

版型及色系會依據妳的氣質身形顯現

穿了才知道適不適合喔!

 

最後我要說的是~

選對衣服,真的可以穿出自己的韻味

不是只有身材比例如模特兒,穿起衣服才會好看

我的身高是163,BMI值22.5 (自己算我的體重吧!)

在台灣人眼中絕對不算是標準的身材!

但~~

穿上這些美麗的衣服, 一樣可以展現出他們的生命

 

So......美麗的女孩們!

快快出門去Hunting展現自己風格的美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