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4月去上海時,世博還未開幕,沒能看到世博會的盛況,

但世博會的指定食物,我倒是搶先嚐鮮!

 

說來這也是台灣的驕傲,

上海世博會的指定糕點供應商克莉絲汀是由台商羅田安創立,

羅董事長長期在大陸經營麵包糕點業,

克莉絲汀這個品牌,在上海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除了上海,克莉絲汀更在南京、杭州等21個城市擁有近800家各種業態的直營店,實在非常了不起。

 

這次到上海,我特別嚐了2項克莉絲汀的產品,

第ㄧ個就是這GABA胚芽乳。

GABA胚芽乳用非常先進的無菌包裝,包裝撕開後,可以直接插吸管喝,

看圖片就知道,這GABA胚芽乳非常濃稠,一口喝下果然是無敵香濃好喝,

可以媲美我一直念念不忘的台南現打有機豆漿。

 

以前住台南時,我很愛喝一間現摩現打的豆漿店,

這間豆漿店的豆漿,標榜使用非常純淨的好水、發芽過的有機黃豆、好幾匹馬力的果汁機(忘了到底是幾匹了)

磨出無過濾但棉密無比的濃郁豆漿。

想不到克莉絲汀的這款GABA胚芽乳品質跟我念念不忘的台南好滋味豆漿不相上下,

但是克莉絲汀的GABA胚芽乳更加方便,直接撕開就可以喝,

不像台南的豆漿祕店還每日限量,要先電話預約才喝的到。

 

這時,就要呼叫羅董事長了,趕快把GABA胚芽乳推入台灣吧!

這樣我在台北就不用朝思暮想台南的豆漿。

 

其實我本來不太信任大陸的食品,但聽說了GABA胚芽乳的背後故事,讓我對GABA胚芽乳的品質信心大增。

 

原來好喝胚芽乳的幕後的功臣除了克莉絲汀外,還有另一家台商晨安企業

這套製作GABA胚芽乳的生產線是由晨安企業的楊彰嘉董事長引進到中國,

不要看這GABA胚芽乳小小一包,從大豆的發芽、磨煮、無菌充填包裝,

每個環節裡都包含了很多專業的技術,甚至還有大豆胚芽的專利。

 

這兩位台灣人聯手打造的產品,還有甚麼好怕的!

真要說,這還真是台灣人的驕傲呢!

 

胚芽乳包裝上有標示GABA的含量,除了原味GABA胚芽乳,還有紅豆、巧克力、椰子等口味。

 

有中國有機產品的標章。

 

第二個,是這克莉絲汀的GABA蒟蒻。

 

GABA蒟蒻有很多種口味,

我試過了白桃、青蘋果、藍莓、荔枝,每種都很好吃。





包裝上印有世博會指定廠商字樣。



打開包裝,裡面就是QQ的蒟蒻。

克莉絲汀的GABA蒟蒻不太甜,

又有水果的香氣,很適合當女生的小零嘴。


離上海世博會結束還有好幾個月,

大家去上海時,可以多留意克莉絲汀的店面,

有機會到克莉絲汀買包GABA胚芽乳當早餐,

包準你跟我一樣愛上那濃郁的好滋味。

 

克莉絲汀的GABA產品的相關報導可以參考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